无障碍说明

ESPN:博格巴加盟在即 曼联同意向尤文支付1.2亿

ESPN:博格巴加盟在即 曼联同意向尤文支付1.2亿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文/MIGUEL DELANEY, ESPN作者)曼联内部人士在接受ESPN采访时透露,曼联已经同意向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支付博格巴1.2亿欧元(1.013亿英镑)的转会费,现在则正在努力与尤文达成博格巴经纪人佣金的协议,以便在本周末完成这笔交易。

如果能够顺利达成协议,那么博格巴周五晚将在迈阿密接受体检,而英超俱乐部现在乐观的认为他们将顺利完成这笔交易。在这笔转会中,需要最后解决的一个细节是博格巴经纪人拉伊奥拉的佣金,此前尤文图斯坚持认为应该由曼联支付这笔费用。

然而,曼联高层一度希望将转会费降低至1亿欧元,而曼联内部人士表示如今的谈判更加顺畅。在本周早些时候的情况却并非如此,当时曼联在谈判中屡屡受挫,内部人士甚至透露穆里尼奥正在考虑将下周一设定为这笔转会的最后期限。曼联内部人士表示未来48小时将决定这笔转会能否顺利完成。

与此同时,皇马(数据) 主帅齐达内是博格巴的铁杆粉丝,希望在这个夏天签入法国国脚,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却没有下定决心完成这笔引援。皇马本周就博格巴的转会与尤文进行了接触,但内部人士透露弗洛伦蒂诺并没有打算像曼联那样投入巨额现金来签入法国中场。皇马有可能报价并没有让曼联感到惊讶,然而,这也迫使他们接受了尤文的要价。曼联如今已经同意向尤文支付1.2亿欧元,这笔转会如今只剩下了寥寥几步了。

ESPN:博格巴加盟在即 曼联同意向尤文支付1.2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