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尤文为2千万最后撕X!博格巴还在等皇马

曼联尤文为2千万最后撕X!博格巴还在等皇马

博格巴跟自己经纪人会面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博格巴早已被媒体视为曼联的囊中之物,然而,曼联、尤文(官网 数据) 却迟迟没有宣布这笔转会。《每日邮报》指出,两家俱乐部没有达成谁来向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支付佣金的协议阻碍了这笔转会的完成。

米兰体育报》透露,博格巴以及其经纪人拉伊奥拉会得到转会费的20%,如果曼联最终以1.2亿欧元的转会费签入博格巴,那么法国中场将额外得到2400万欧元(1840万英镑)。然而,尤文的态度非常坚决,不仅要求得到1.2亿现金,而且要求不加入任何限制条款,并且明确表示不会支付拉伊奥拉的佣金。曼联已经为博格巴开出了1.2亿欧元的转会费,但为了完成这笔转会,曼联还不得不额外向拉伊奥拉支付2400万欧元。

正在迈阿密度假的博格巴在社交网络贴出了与拉伊奥拉在游泳池的合影,并且写到,“不言自明。度假。”博格巴的这一表态似乎是在回应意大利、英格兰媒体的报道,包括《米兰体育报》、《太阳报》在内的媒体都透露博格巴加盟曼联在即,然而,拉伊奥拉却在社交网络表示,“纯粹是胡说。根本没有结束。”

曼联迟迟无法敲定这笔转会,也让皇马(数据) 看到了希望。《阿斯报》指出,博格巴仍然在等待来自马德里的电话,这是因为齐达内对博格巴极为欣赏。皇马主帅曾表示,“博格巴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可以去任何俱乐部踢球,顶级俱乐部希望签入他是很正常的。”而《都灵体育报》则透露,尤文还希望说服博格巴留队。如果顺利签入伊瓜因,那么尤文的实力将继续提升,有望冲击欧冠冠军,而曼联本赛季则无法参加欧冠,这是尤文留在博格巴的最重要的砝码。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