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战美国是难得机会 各方面都学到很多

王哲林:战美国是难得机会 各方面都学到很多

王哲林称收获很多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陈月泽)北京时间7月27日,中国男篮在与美国男篮的第二场热身赛中,以57比107不敌对手。此役在主力内线易建联缺阵的情况下,王哲林表现回升,拿到了8分和5个篮板球。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王哲林也坦言与美国队的交手,让自己学到了很多。

“对我来说,比赛感觉好了一点,比较适应比赛的节奏,慢慢地找到了感觉。和美国队交手绝对是难得的学习机会,下场比赛我们会准备好,跟他们再好好打一场。”谈到球队本场整体状态的进步时,王哲林这样说道。

就在不久之前的NBA选秀大会上,王哲林在次轮第57顺位被孟菲斯灰熊队选中,很多球迷都期望他未来能够出现在NBA的赛场上。而对美国男篮的第二场比赛,王哲林曾经单打美国队王牌中锋考辛斯得手,也充分证明了他拥有的潜力。王哲林一直在努力适应比赛的高强度和节奏。

“跟这么强的对手交手,各个方面都学到了很多,经验收获非常多,心态、能力和技术各方面都受益匪浅。接下来我们要为奥运会作准备,针对小组赛的对手进行备战。”王哲林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