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BA三届MVP将返家乡 或是职业生涯最后一站

曝CBA三届MVP将返家乡 或是职业生涯最后一站

唐正东上赛季效力佛山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陈月泽)近日,有消息称上赛季效力佛山男篮的中锋唐正东,新赛季将有可能加盟江苏同曦队。而考虑到唐正东的年龄,加之他与球队可能签下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因此同曦也有可能成为唐正东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

上赛季在佛山队效力时,场均在2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贡献8.6分和5.3个篮板。从数据上不难看出,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伤病的增多,唐正东的表现也出现了下滑。上赛季联赛结束之后有消息称唐正东已经明确表示将不会与佛山男篮续约,而与他走得最近的当属江苏同曦。

据了解唐正东选择同曦的原因,主要是因为离家比较近,更能够方便陪伴家人。同时对于已经渐渐步入职业生涯暮年的唐正东来说,他也希望能够在家乡球队效力。

众所周知,唐正东最早效力的球队是当年的江苏南钢队,之后他曾经辗转新疆和佛山等球队。在江苏队效力期间,他曾经连续三年拿到了常规赛MVP。而在新疆队效力的2013-14赛季,唐正东曾经帮助球队杀入总决赛,并最终获得亚军。

目前唐正东与江苏同曦还未能够完成签约,而最终的结果也有望在近日公布。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双方签订的合同,将很有可能为期多年,对于已经34岁的老将唐正东来说,或许也意味着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将会在江苏同曦度过。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唐正东同曦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