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州首秀杜少紧张到死 勇士众大佬欢迎KD到来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文/ Marc-J-Spears ESPN资深撰稿人) 库里自2016年总决赛抢七战后首次重返甲骨文球馆,不过他脑子里想的可不是骑士詹姆斯。库里轻松地坐在凳子上,一边喝着饮料,吃着薯条,一边注视着场上的新队友杜兰特

金州首秀杜少紧张到死 勇士众大佬欢迎KD到来

杜兰特快速融入勇士

“适应全新的环境,这是一个很酷的经历。”库里谈到杜兰特时说道,“我知道这是美国男篮的比赛,但球迷们都想看杜兰特,想看他在勇士主场球迷前打球的样子。”

作为勇士的一员,杜兰特代表美国队完成了自己在甲骨文球馆的首秀,他率队以107-57大胜中国。回到当地时间7月4日,杜兰特宣布离开雷霆,加盟勇士,他做出这个决定后受到了巨大的非议和批评声。甚至在美国和中国男篮首场热身赛所在地洛杉矶,杜兰特遭到了球迷的嘘声。

但在奥克兰,这里没有嘘声,有的只是崇拜他的球迷。而杜兰特到达球馆之后非常紧张,就好像这是常规赛揭幕战。

“他非常激动。”杜兰特团队经理查理-贝尔说道,“杜兰特已经等不及在勇士球迷面前打球,看看他们会用什么用的方式迎接他。勇士球迷向杜兰特展示了他们的爱,这太棒了。”

在球馆大门还没有打开前,已经有勇士球迷穿着杜兰特的35号球衣和T恤在那里等待,年轻的球迷们还叫喊着“KD”。在库里习惯在赛前投超远投篮的通道位置,杜兰特停下脚步,为球迷签名,一签就是5分钟。

“在洛杉矶,杜兰特听到了嘘声,这让他烦心。但仅仅不到48小时,杜兰特就受到了同级别甚至更响亮的欢呼声。”美国篮协主席科吉洛说道。

德雷蒙德-格林透露,杜兰特赛前在勇士更衣室里非常激动。热身的时候,勇士的球迷群给了杜兰特持久的欢呼声。在奏完国歌后,格林、汤普森和杜兰特同时站在场上,格林拿过麦克风,发表了简短的讲话。

“杜兰特一直在说,他紧张死了,这是第一场比赛,他非常紧张。”格林说道,“但看到杜兰特的首秀,这是很棒的事情。”

但比赛一开始,杜兰特就将紧张感抛诸脑后,他先是命中三分,之后扣篮得手,包揽了美国队的前10分,乐坏了现场的球迷。这只是一场热身赛,但杜兰特这样的首秀将会被铭记,因为周围的一切都那么特殊。

对于杜兰特的金州首秀,勇士几乎所有的大佬都出动了。除了库里,勇士总裁威尔茨也在观众席中。“得到杜兰特,是勇士过去两年努力提升球队的延续。”威尔茨说道,“没人能想象杜兰特对勇士有多大的提升,但我知道现在已经体现出效果了。从商业上来说,球票都卖出去了,等候名单上还有32000人。”

在杜兰特做出决定后,勇士还没有机会去了解他,因为他太忙了。和勇士签约后,杜兰特就去了中国参加商业宣传,回来之后,他马上加盟美国男篮训练营备战里约奥运会。在打完最后一场热身赛后,杜兰特就会随队出征巴西。而奥运会男篮决赛要等到当地时间8月21日才会结束。

杜兰特太忙了,维尔茨仅仅和他交流了5分钟。而在赛前,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和主教练科尔与杜兰特共进午餐。科尔和杜兰特花了一点时间讨论进攻战术,但更多的时候,他们都在努力了解彼此。

“我和科尔就站在杜兰特身边,我们告诉他,我们不敢相信你已经到了勇士队。我们对此感到非常激动。”迈尔斯说道。

同时,杜兰特的团队经理贝尔以及经纪人克雷曼目前正在努力为他找一个新家,勇士的球员们已经纷纷给出建议。等到杜兰特重回奥克兰,相信他就会有一个完美的住所。有消息源透露,杜兰特预计会长期效力勇士,出现在将于2019年开放的位于在旧金山的球队新球馆。但杜兰特还没有决定要住在旧金山还是奥克兰。

“这很棒。格林、库里、汤普森和迈尔斯都提供了建议。这就像是一个大家庭,所有人都为杜兰特出谋划策。”贝尔说道,“我们会确定,等到杜兰特从奥运会回来,一切都会搞定。这是整个团队的努力。”

库里在中场休息阶段和赛后都与杜兰特进行了对话,在此之前他们交流并不多。“杜兰特之前去了中国,现在又有美国队的比赛任务。”库里说道,“我和他说得不多,但我问了他将会住在哪里。杜兰特和他的团队会先住在奥克兰,然后将寻找最合适的住所。”

勇士现在已经有了4名现役全明星,以及两名MVP得主,还有一个总决赛MVP伊戈达拉,他跟库里一样,也观看了杜兰特在甲骨文球馆的首秀。很多人都想知道,勇士这些球员在场上,到底会打出什么样的比赛。

“我不知道,现在还没有明确的计划。”勇士总经理迈尔斯说道,“最好的消息是这些球员都是非常好的人。当好人聚在一起时,问题总会迎刃而解。尽管依然会有难以预料的挑战出现,但相信我们会找到解决办法。”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金州首秀杜少紧张到死 勇士众大佬欢迎KD到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