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曾许诺韦少不会离开 说好续约最终反悔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凯文-杜兰特决定离开雷霆加盟勇士,无疑是今夏自由市场上最引人热议的话题。而据ESPN记者Royce Young透露,杜兰特曾经告诉韦少自己会与雷霆续约,并告诉他不要担心。只是杜兰特最后的决定“背叛”了自己的承诺。

杜兰特曾许诺韦少不会离开 说好续约最终反悔

杜兰特和韦少

杜兰特今夏与雷霆、勇士、热火马刺快船等多支球队会面之后,决定离开他NBA梦想开始的地方,转投奥克兰联手史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杜兰特的决定让雷霆颇为意外,也令韦少提前一年开始考虑自己的未来。但事实上,杜兰特在汉普顿与勇士等球队会面之前,他曾向韦少承诺自己将会续约雷霆。

“三周之前,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共进晚餐,并告诉他,‘哥们,我会回来的,不要担心。’”ESPN记者Royce Young说道。

虽然曾给予韦少承诺,但杜兰特最终还是决定离开俄克拉荷马城,离开韦少。曾有消息称韦少对于杜兰特的决定颇为恼火,而事实上杜兰特决定离开雷霆,也令韦少不得不提前考虑自己的未来,因为韦少明夏也将成为自由球员,雷霆已经开始担心韦少明年会选择离开,甚至开始商讨一些关于韦少的交易。

当然,杜兰特做出离开雷霆的决定也非易事,直到决定加盟勇士之前,杜兰特仍然在认真考虑回到雷霆,而且在离开雷霆之后,杜兰特两天都没有出门,可见做出加盟勇士的决定有多难。但是杜兰特太渴望冠军了,也无法拒绝勇士的诚意,才最终决定以2年543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勇士,而明年夏天,杜兰特仍拥有球员选项。

杜兰特曾表示韦少尊重自己离开雷霆的决定,但想必在韦少心中,对于KD也颇有微词,毕竟杜兰特曾给他做出过续约承诺,但最终的结果却恰恰相反。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曾许诺韦少不会离开 说好续约最终反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