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少:感谢库里到场助阵 获勇蜜欢呼仍感怪异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不到一个月,今天便在甲骨文球馆完成首秀,只不过是身披美国国家队战袍。赛前、赛中,杜兰特都享受到了巨大欢呼,勇士主帅科尔、总经理梅耶斯、老板拉克布、斯蒂芬-库里以及伊戈达拉都来到了现场助阵,声势浩大。

杜少:感谢库里到场助阵 获勇蜜欢呼仍感怪异

杜兰特感谢库里到场助阵

“看到库里感觉很棒,开心他和伊戈达拉能来现场助阵,”杜兰特说道。

对于球迷给他的欢呼,杜兰特说:“太疯狂了,现场气氛真的很棒,球迷向我展示了他们对我的爱,我很感激,能在他们面前打球且打出出色表现感觉很棒。”

要知道,就在不到2个月前,杜兰特在这里遭到的还是漫天嘘声,那时候他是勇士对手。而现在,杜兰特已经成了勇士球员,勇士球迷对他自然是支持的态度。杜兰特说:“我今天倒是没失眠,我就是想做自己。昨天我就知道自己会投开场第一球,幸运的是那个球进了。我不想撒谎,这些球迷为我欢呼我依然感觉有点怪异。”

美国男篮主帅老K教练调侃杜兰特说:“当然了,谁也不想在杜兰特之后被介绍出场。”只因为欢呼分贝相差太悬殊。老K教练还说:“球迷对杜兰特的欢迎搞得很热烈,我知道他会非常感激球迷。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很容易合作。”

杜兰特今天轻松拿下13分,其中有10分来自开场前3分钟,他的表现令勇士上下很兴奋。梅耶斯说:“看到杜兰特在这里打球感觉很有趣,我们知道他将会为我们效力,所以看到他感觉很有趣。另外,库里和伊戈达拉能来助阵感觉很棒。”

整场比赛,杜兰特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梅耶斯说:“你能看到杜兰特很高兴,不过我觉得这才只是开胃菜。”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少:感谢库里到场助阵 获勇蜜欢呼仍感怪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