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顶薪正式续约比尔 麦蒂是否准备好复出?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奇才队正式宣布,他们已经和后卫布拉德利-比尔完成了续约,根据此前的报道,比尔将签下的是一份5年1.28亿美元的合同。

奇才顶薪正式续约比尔 麦蒂是否准备好复出?

奇才正式续约比尔

比尔是2012年的探花秀,如今他已经成长为了联盟最好的得分后卫之一,和沃尔的组合,也被很多人所看好。今年夏天,奇才的第一目标本来是杜兰特,但杜兰特根本就没有考虑过华盛顿,在此情况下,奇才队选择了顶薪续约比尔。

比尔是奇才培养出来的球员,他年仅23岁。上赛季,比尔出战55场比赛,场均能够轰下生涯最高的17.4分,外加3.4篮板和2.9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9%,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7%。

不过对于奇才来说,比尔的伤病始终是个隐患,职业生涯的前四个赛季,比尔从来没有一个赛季全勤过,上个赛季中,他更是只打了55场比赛。在很多媒体、专家看来,比尔配不上一份顶薪合约,这些专家中就包括了麦蒂

在之前的一次访谈中,麦蒂曾经谈到一心想要追求大合同的比尔。“如果比尔能够获得一份顶薪合同,那我就要考虑复出了。”麦蒂说道。如今奇才已经和比尔正式签约,不知道麦蒂是否已经准备好了下赛季复出?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奇才顶薪正式续约比尔 麦蒂是否准备好复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