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莱乔今年太悲催 失冠还可能错过里约奥运会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据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Marc Stein)报道,之前不久,瓦莱乔因为背伤暂时离开了巴西国家队,回到美国进行检查。而消息人士透露称,背部医疗专家罗伯特-威特金斯建议瓦莱乔,不要参加今年的里约奥运会。

瓦莱乔今年太悲催 失冠还可能错过里约奥运会

瓦莱乔或错过里约奥运会

上赛季中期,瓦莱乔加盟了勇士队,他代表金州打了22场比赛,场均贡献2.6分2.3篮板。虽然瓦莱乔数据平平,但他在场上的作用并非数据可以充分体现。瓦莱乔有“影帝”的称号,总决赛期间,他在内线的发挥给骑士带来了不少麻烦。

不过,在勇士瓦莱乔并没有拿到总冠军戒指。今年的总决赛,勇士在大比分3-1领先的情况下,被骑士队逆转。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如今的瓦莱乔坏消息不断,因为背部伤势,他暂时离开了巴西国家队,经过检查后,医生不建议他参加今年夏天的里约奥运会。

瓦莱乔是巴西人,对于他来说,参加里约奥运会肯定有着非凡的意义,不过如今巴西人的这一梦想可能要破碎。从被骑士交易到错失总冠军,再到无法参加本土奥运会,巴西人今年的历程可谓十分悲催。

瓦莱乔是巴西队老臣,代表巴西参加过2002年世锦赛、2006年世锦赛、2010年世锦赛、2012年奥运会以及2014年世界杯。除了瓦莱乔之外,如今的这支巴西国家队中,在NBA效力的球员还有太阳队的巴博萨火箭队的内内、湖人队的胡尔塔斯。里约奥运会,巴西男篮被分在了B组,同组的球队还有阿根廷、西班牙、立陶宛、克罗地亚和尼日利亚,巴西队本届奥运会首场比赛是当地时间8月7日对立陶宛男篮。

对于瓦莱乔来说,唯一的好消息是,他的伤势应该不会影响新赛季的比赛。今年夏天,巴西中锋和勇士队续签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约,如今勇士队内线实力薄弱,下赛季,他将继续帮助球队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瓦莱乔今年太悲催 失冠还可能错过里约奥运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