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or湖人?10帽先生发起投票选最适合球队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今年夏天,拉里-桑德斯一直都在尝试重新回到联盟,不过由于之前的种种劣迹,桑德斯至今仍然没有找到下家。近日,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桑德斯发起了一项,“你们认为哪支球队可以最大程度发挥我的技术”的投票,或许桑德斯希望通过网友来给自己指条明路。

勇士or湖人?10帽先生发起投票选最适合球队

桑德斯尝试回到NBA

桑德斯将投票分为了两个组别,第一组的球队中,包括了勇士骑士尼克斯凯尔特人四支球队,显然这几支都是联盟的豪强。而网友的投票中,支持桑德斯加盟凯尔特人的是最多的,排名第二的是骑士,排名最后的是勇士。

另一个组别中包含了雄鹿湖人热火小牛四支球队,网友的投票中,支持桑德斯重回密尔沃基的排名第一,湖人只能排在第三位。显然,网友们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在雄鹿期间,桑德斯曾多次违反联盟的禁药条例。

2015年2月,桑德斯与雄鹿队达成了买断协议,2022年之前,密尔沃基每年要支付他接近190万美元的薪水。被雄鹿裁掉之后,桑德斯曾因“想要探索生命的真正意义”为理由退役。不过今年夏天,他似乎已经花了足够的时间思考人生,桑德斯表示他已经准备好了重返赛场。

桑德斯身高2米11,臂展达到了惊人的2米31,他在2010年首轮第15顺位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随后逐渐成长为球队首发中锋。2012-13赛季桑德斯打出生涯巅峰,他出场71次,场均贡献9.8分9.5个篮板和2.8次盖帽。在2012年12月1日,桑德斯曾轰出单场10分12个篮板10次盖帽的“另类三双”。如果能摆脱场外麻烦,桑德斯还是能给球队带来帮助的。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or湖人?10帽先生发起投票选最适合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