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不打奥运为备战下赛季 火箭定重回巅峰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近日,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和福克斯体育一起坐下来讨论了各种各样的话题,包括他不参加奥运会的决定,以及他与火箭队的新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之间的关系,以及他是如何招揽自由球员来到休斯敦的。

哈登:不打奥运为备战下赛季 火箭定重回巅峰

哈登对下赛季充满自信

当被问到今夏都做了些什么事时,哈登回答道:“今夏我过得不错,最近一直在亚利桑那州和母校(哈登是亚利桑那州大学生)的教练一起训练。让一切走向正轨,让我的身体保持正确的状态。”

当谈到如何平衡你休假时间和训练时间时,哈登说,“我认为我需要“聪明”的训练。我认为如果专注于那些需要改变的事情,让你的身体走向正确的方向,你就能在接下去一年去获得一个健康并且成功的赛季”,这就是我在脑海中所想的。”

此前,哈登一直在奥运会预选名单上,但是他经过再三思考选择了不参加奥运会。是什么影响你做了这个决定?

“这很复杂。”哈登表示,“我认为去年火箭队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无论是对于我个人还是整个团队来说都很失望。我想让球队重新回到精英级别,因此今夏我们需要专注于下赛季,还有一些其他的原因。但这是主要原因。”

哈登上赛季的数据可以称得上恐怖,他场均能拿下29分、6.1个篮板和7.5次助攻,三项主要数据全都是职业生涯新高。不过,火箭队却没有能够获得整个团队的胜利。记者告诉哈登,他认为球队糟糕的战绩拖累了公众对于哈登的印象。

哈登表示,从个人表现来看,数据确实增长了,但整个团队并没有赢得多少,这不是一件好事,而其中自己也是有责任的。

“我认为,从我个人而言,我没能时刻保持专注,这是每一个球员都有可能出现的问题。但是要想进入精英的行列,我必须要保持整个赛季的专注度,包括所有82场比赛和季后赛。所以这就是我下赛季需要去做的。”

对火箭而言,上赛季显然是令人失望的,但是众将士在下半赛季明显发挥的更好一点。最终我们以西部第八进入季后赛,还在首轮赢下勇士一场比赛。哈登说,球队中显然有一些值得鼓励的积极的因素,比如让年轻球员积累了经验。

“我认为年轻人里像克林特-卡佩拉,KJ-麦克丹尼尔斯,外加迈克尔-比斯利,帕特里克-贝弗利这样的人在季后赛这种残酷真实的比赛里学会了很多经验。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当他们经历过这种情况后,接下去的日子里,他们将能从容应对。因此,这是另一个积极的方面。”

下赛季,火箭将迎来新教练麦克-德安东尼,哈登说他早就和新帅交流了很多次,双方可谓是相见恨晚。

“我们几乎每天都在交流。我前一段时间待在休斯敦,我们两个人见面谈了很多事情,我们谈论了我们的目标,我们看问题的角度,以及类似的东西。我很兴奋,我知道他肯定也很兴奋,有一些正确的事情正在发生。”

“他谈到了以前在不同的角度所看到的我,以及看到的我成功的一面。这才刚刚开始,球队的化学反应需要慢慢积累,”大家都在同一个节奏上,拥有相同的关注点,为了相同的目标而努力,这会将我们带向胜利。他带来了我们原来所没有的那部分东西。我认为年轻人会很兴奋,我想我肯定也已经准备好了。”

今夏火箭队的中锋霍华德主动离队,下赛季,哈登将迎来很多新队友,而自由球员市场如今还有一些没有签约合同的球员。据透露,哈登仍会尝试与一些球员交谈,并招募一些人来到休斯敦。

“这很顺利。”哈登说,“每个人都知道,你需要一个完整的团队去争夺冠军。所以我的工作是尝试尽可能得到更多有经验、渴望赢球的球员,这些能为我们的更衣室带来更多好处。这是我今天夏天的重点。”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不打奥运为备战下赛季 火箭定重回巅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