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方当事人揭曼市德比取消内幕:场地质量差

主办方当事人揭曼市德比取消内幕:场地质量差

鸟巢现场

曼彻斯特德比在离比赛开始还有5小时之际取消,之后原拟给出解释的新闻发布会也被取消,主办方只发表了一份声明。这留下了诸多疑问。体坛+找到了主办方的一位内部人士,了解了一些内幕(应其要求匿名)。

Q:究竟为什么会取消?

A:因为上周连续降雨,导致场地状况不佳。原因不是积水,也不是草皮,而是连续下雨,草皮下的沙土沉降,导致草底有坑。这几天一直在下雨,也没有时间来进行大的翻修。每天有五六十个工作人员看护草皮,从上周下雨一直盯着。

主办方人士称,草皮没问题,而是草皮下的沙子出现了沉降

主办方人士称,草皮没问题,而是草皮下的沙子出现了沉降

Q:那为什么比赛当天才决定取消?

A:因为一直觉得还有希望。实际上如果是中国球队,还真就能踢了,但人家是外国球队。鸟巢方面也认为场地条件是可以踢的,但是人家俱乐部做出的决定,没有办法。

Q:究竟是谁决定取消的?

A:不是主教练决定的,曼联和曼城(数据) 有各种负责的官员,如场地官员等来了一大堆,专家最后评测得出的结论。他们每天都来看,但之前下雨,他们没有来看这么勤,而且因为场地还有积水,他们看得不是这么细。今天上午和今天下午都看了,最终确认:场地不行。本来今天早上天晴,我们都特别高兴……

Q:如何退票,黄牛票能退吗?

购买的球票上都有购买途径,找相关购买途径就能退,黄牛票也是如此(见球票上的购买途径)。但赠票肯定退不了,那是赞助商统一买的。

Q:网上已经出现一些说法,称几家公司会找主办方打官司。

A:我们也是受害者,我们的损失最大。不过,如果赛事在不可抗力原因下取消的话,我们有保险。我们合作方relevent sports在国外上了保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luy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