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博格巴周三加盟曼联 红魔总花费1.4亿欧元

曝博格巴周三加盟曼联 红魔总花费1.4亿欧元

博格巴即将加盟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博格巴转会曼联的新闻成为了媒体与球迷关注的焦点,从媒体报道的口径看,这笔交易已经没有悬念。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称曼联会在周三正式宣布签下博格巴。据悉,曼联为得到博格巴的总花费会达到1.4亿欧元。

博格巴在本届欧洲杯中的发挥令人失望,但是这无法阻止曼联对他的求购步伐。近段时间,媒体频频爆料,曼联将会以上亿欧元签下法国中场。而随着伊瓜因接近加盟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这也更加印证了博格巴要加盟曼联的消息。毕竟从尤文的经营思路来看,斑马军只有确定得到上亿的资金才会以9400万欧元签下小烟枪,而获得这笔资金的来源也被认为是卖掉博格巴后的进账。

《慢镜头》爆料称,博格巴目前已经无限接近重返曼联,目前交易双方仅在转会费的问题上有一些小分歧。《慢镜头》认为曼联将把报价从1.1亿欧元升至1.2亿欧元,而尤文应该会接受这个价格。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三,曼联就会宣布签下博格巴的消息。

曼联除了支付1.2亿欧元的转会费外,还需要支付给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20%的佣金,这笔佣金高达2000万欧元,而这也意味着,不加上博格巴的工资支出,曼联为了签下博格巴将会花费1.4亿欧元。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