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总经理将观战中美热身赛 周琦:压力还好

火箭总经理将观战中美热身赛 周琦:压力还好

周琦希望有好的发挥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陈月泽)近日,中国男篮正在美国洛杉矶进行备战,即将参加与美国男篮的两场热身赛。据了解,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已经抵达了洛杉矶,并且亲临现场观看中美之间的这场热身赛。而不久前刚刚被火箭队选中的年轻中锋周琦,无疑也会是莫雷重点关注的对象。

本场与美国男篮的热身赛,将是周琦在被火箭队选中之后,第一次在美国公开亮相。而且他的对手都是来自NBA的一流球员,因此周琦本场的表现自然也引发了诸多的关注。在谈到美国队内线的几名主要对手的时候,周琦坦言自己都已经比较熟悉。

“自己平时也会经常观看NBA比赛,像格林、小乔丹这样的球员自己还算比较了解,但最重要的还是要在比赛中做好自己该做的。和美国队相比,我们在实力上还有一些差距,主要是力拼对手。”周琦说道。

上个月下旬,火箭队在选秀大会上以次轮第43顺位摘得周琦,不过周琦新赛季能否进军NBA如今还并没有定论。在很多人看来,本场比赛莫雷携火箭球探一同前来现场观战,周琦的表现或许也将成为决定未来之路的关键因素。而在谈到莫雷的到来是否会让自己感到压力的时候,周琦依旧表现得非常平和,“压力还好,自己会尽力去调整,不过自己也希望有一个好的发挥。”周琦说。

(此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男篮周琦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