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拉蒂回归国米辅佐苏宁? 推荐好帮手更有用

莫拉蒂回归国米辅佐苏宁? 推荐好帮手更有用

萨内蒂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莫拉蒂已经在给苏宁支招,例如建议给主帅曼奇尼续约。但在目前苏宁和托希尔仍然处于交接期的情况下,莫拉蒂并不急于发表更多看法。

可以说,至少到目前为止,莫拉蒂对苏宁的好感要多于对托希尔。在托希尔时代,莫拉蒂尽可能避免参与俱乐部事务,尽管他是持有30%股份的重要小股东。倒是在出售全部股份之后,莫拉蒂似乎倾向于认为苏宁在投资方面能够为国际米兰提供更好的担保,至少比托希尔会更好。

莫拉蒂回归国米辅佐苏宁? 推荐好帮手更有用

吉佐尼

因此,意大利有传闻说,今年11月托希尔会把剩余的30%股份全部转交给苏宁,自己彻底跑路。在托希尔离开后,莫拉蒂可能重返进来,直接担任主席,或者担任名誉主席,辅佐苏宁管理俱乐部。

当然,莫拉蒂更多只能是起到顾问作用,别忘记即使在他是国际米兰大老板的时代,俱乐部管理仍然是交给雇员去完成的,毕竟莫拉蒂没有那么多功夫处理一个俱乐部的日常事务。他只能协助大方向。

因此,莫拉蒂似乎已经给苏宁推荐了一个人选——61岁的吉佐尼,原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Unicredit)的首席执行官。此人是个多年国际米兰球迷,对国际上上下下的氛围非常熟悉,也是经营管理企业的超级人才。

正是在吉佐尼担任首席执行官期间,Unicredit赞助欧冠,赢得了极好的曝光率。从能力看,吉佐尼不会有任何问题,但在莫拉蒂推荐之外,吉佐尼同样希望能更深入地和苏宁进行接触,了解国际米兰新老板的意图,如果意图不明确,再好的经理人也做不出什么成绩。对于莫拉蒂也一样,如果苏宁意图不明确、规划不合理,他也不敢过多把自己名字和苏宁国际捆绑在一起。

至于国际米兰现在的托希尔团队管理层,别说苏宁肯定看不上,最厌恶他们的也包括莫拉蒂本人。莫拉蒂过去很长时间的沉默,是他发现托希尔用一帮英国人代替了过去的本土管理层,而这帮英国人的能力到底如何,事实已经提供了证明。

莫拉蒂最倾向于邀请银行业人士担任国际米兰总裁,这类人士对经济领域的把握最有宏观意识。2006-2012国际米兰几乎每年都有冠军的时代,董事长就是原米兰银行高管保利洛——难怪每次保利洛谈到托希尔,都少不了一番贬损。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