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盼回购巴神 昔日天才或在蓝黑军咸鱼翻身

国米盼回购巴神 昔日天才或在蓝黑军咸鱼翻身

国米盼回购巴神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根据英国、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希望引进利物浦(数据) 前锋巴洛特利,对于红军以及巴神本人来说,这笔交易有可能成为双方的解脱。

2014年夏天,巴洛特利从AC米兰加盟利物浦,当时红军将其视为乌拉圭神锋苏亚雷斯的替身。然而在默西塞德郡的第一个赛季里,巴洛特利在28场各项赛事中仅仅打入了4个球,英超联赛更是16战仅入1球,赛季结束之后,他便以租借的形式回到了AC米兰。令人遗憾的是,在2015/16赛季里,巴神在23场各项赛事中仅为AC米兰打入3球,租借合同期满之后,AC米兰无意将其买断,这位意大利前锋只能重返利物浦。

可现任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根本看不上巴洛特利,之前在接《442》杂志采访时,“渣叔”明确表示,“我已经通知巴洛特利走人”。巴神绝对不是死赖着不走,他现在真是没人要。因此当得知国际米兰有意收购巴洛特利之后,英国《太阳报》记者理查德-哈尔维便一针见血的指出,蓝黑军团“无疑是希望给巴神提供一条逃离英伦三岛的道路”。

当地时间本周四,利物浦已经飞赴美国进行季前训练和热身赛,然而根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的报道,巴洛特利被禁止随队前往,他只能留在默西塞德郡等待转会。巴神一向心高气傲,就在前不久,他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公开表示“早晚要拿金球奖”,因此在利物浦遭此冷遇之后,他的确也需要加盟一支国际米兰这样的球队来重塑声望。

回顾巴洛特利的职业生涯,尽管他效力过多支欧洲顶级球队,然而其最辉煌的时期,依然是在2007至2010年效力于国际米兰的那段日子。此番若能重返梅亚查球场,没准儿这位意大利前锋真的有希望咸鱼翻生。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kanishi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