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新赛季赛程:尤文首轮战紫百合米哈反戈

意甲新赛季赛程:尤文首轮战紫百合米哈反戈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当地时间22日晚,意甲职业联盟在米兰进行了赛事抽签,2016-17赛季的意甲赛程也正式出炉,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将在8月20日开打,2017年的5月28日结束。

意甲20支球队的代表参加了抽签仪式,克罗托内历史上第一次晋级意甲联赛,他们同佩斯卡拉和卡利亚里一起升级,而这次抽签的规则是四个城市的同城德比不能安排在周中进行。作为本届抽签活动的一部分,意甲职业联盟还公布了上个赛季的最佳进球,伊瓜因在对阵弗洛西诺内比赛里的倒挂金钩当选。

在意甲首轮比赛里,球迷们将看到两场很有看点的对决,卫冕冠军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将对阵佛罗伦萨,两者的强强对话必然激情四溅。米哈伊洛维奇则将带领都灵迎战老东家AC米兰,这场比赛也很具看点。

两支夺冠热门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的较量将分别在10月30日和4月2日进行。第4轮,新赛季的意大利国家德比将在梅阿查球场进行。第13轮,将上演米兰德比,第15轮将上演罗马德比,届时,国际米兰会和那不勒斯交锋。

附意甲首轮对阵:

亚特兰大vs拉齐奥

博洛尼亚vs克罗托内

切沃vs国际米兰

恩波利vs桑普多利亚

热那亚vs卡利亚里

尤文图斯vs佛罗伦萨

AC米兰vs都灵

巴勒莫vs萨索洛

佩斯卡拉vs那不勒斯

罗马vs乌迪内斯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