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出手向特维斯砸肥约 若得手将转租给国米

苏宁出手向特维斯砸肥约 若得手将转租给国米

苏宁为特维斯提供了丰厚合同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根据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苏宁集团已经给阿根廷前锋特维斯开出了一份大额合同,只要得到“野兽”,那么苏宁将会把他转租给意甲豪门国际米兰

今年6月底,苏宁集团正式成为了国际米兰的控股股东,不过在那之后,蓝黑军团在转会市场上并无太大的动作,埃尔金、巴内加都是在苏宁入主之前便已经谈好要加盟的球员。不过,这一现状极有可能将发生改变:《都灵体育报》报道称,苏宁已经给特维斯开出了一份肥约,只要球员本人同意的话,那么苏宁将会把他转租给国际米兰。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特维斯已经先后与多支欧洲球队传出过绯闻,这其中最根本的原因,是阿根廷劲旅博卡青年已经无法满足“野兽”的年薪要求。《都灵体育报》明确表示,将特维斯带到国际米兰,是其经纪人齐亚-乔拉齐安、皮尼-扎哈维(数据) 的主意,此二人与苏宁老板张近东的关系非同一般,他们甚至受苏宁之邀参加了6月底国际米兰改朝换代的那次股东大会,这一事实,足以证明两人与张近东的密切关系。

而《都灵体育报》的报道,则得到了《意大利足球》的确认,该网站明确表示,国米希望得到特维斯,这“实在是令人震惊”,而特维斯也将“以一种震撼的方式重返意甲赛场”。众所周知,特维斯曾经在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效力两个赛季,这位阿根廷前锋帮助斑马军团连夺两届意甲冠军,他无疑是老妇人中兴的最大功臣之一。

近来,曼奇尼正因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不作为而与国米高层冷战,不过当年在执教于曼城(数据) 期间,曼奇尼与特维斯的关系便非常糟糕。这样看来,即便阿根廷前锋最终能够加盟国际米兰,恐怕这笔重磅引援交易,依然无法改变曼奇尼与俱乐部高层关系紧张的现状。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