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奇尼向国米摊牌 留队条件无法满足就走人

曝曼奇尼向国米摊牌 留队条件无法满足就走人

曼奇尼或离开国米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曼奇尼将会离开国米的消息不绝于耳,国米主席托希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会在美国与曼奇尼进行一次会谈。而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曼奇尼已经对国米高层摊牌,他开出了两个留队的条件,一旦苏宁集团无法满足曼奇尼的要求,他就会走人。

曼奇尼在2013年的米兰德比大战前再次回到国米,虽然没有在2014-2015赛季带队获得欧联杯的资格,但是在去年的夏天继续留队,并在托希尔的支持下签下了孔多比亚等实力球员。上个赛季的意甲,国米高开低走,最终获得了一张欧联杯的门票。

赛季结束后,曼奇尼去美国度假,而在度假前他与国米高层进行过一次会晤,国米高层对于当时盛传的股份转让一事进行了否认,并且保证会在今夏继续按照曼奇尼的要求买人。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国米与苏宁的股份转让一事发展的十分迅速,苏宁也成为了国米的新老板。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曼奇尼对于国米高层的做法十分不满,但是也接受了苏宁入主国米的现实。

但是在苏宁入主后,曼奇尼却在引援策略上与新老板有不同的思路。苏宁高层希望买入一些有潜力的年轻球员,而曼奇尼则希望买入成名球星,迅速补强国米的实力。不仅如此,曼奇尼与国米的合同在明夏到期,但是苏宁集团在续约问题上诚意不足。也正是因为这两点,曼奇尼与苏宁集团的裂隙渐深。

据悉,托希尔会在近日飞赴美国与在美集训的曼奇尼就他的未来进行一次面谈,而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分析称,曼奇尼希望托希尔此次美国之行对他的两个要求(买人与续约)进行明确的答复,如果无法得到满意的答案,他将会选择离开。

据悉,国米也已经做好了曼奇尼离队的打算,并且也有了三个候选。第一,请卡佩罗担任球队的领队,在曼奇尼离开后担任国米主帅。第二,请来莱昂纳多暂时担任国米主帅,而在明夏花费大价钱请来马竞主帅西蒙尼。第三,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也是一个目标人选。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kanishi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