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1外援返京 重申不在NBA退役要在CBA终老

CBA第1外援返京 重申不在NBA退役要在CBA终老

马布里重申将在CBA退役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陈月泽)北京时间7月21日晚,效力北京男篮的外援马布里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透露,他已经从美国返回了中国的北京。并且表示自己不会在NBA退役,而会选择在CBA退役。

前一段时间,马布里在结束了自己主演的电影《纽约人在北京》的拍摄之后,便前往美国开始恢复性训练,还和北京队的队友孙悦一同在洛杉矶合练了几天。如今他回到中国,也在网络上与球迷们频繁地互动。

在回答一名球迷的提问时,老马表示自己不会从NBA退役,相反他会选择在CBA退役。“我不会从NBA退役,我会从CBA退役,CBA让我收获了成功。NBA对我而言是一个学习伟大体系的好地方。我在NBA学到了很多,我会把我学到的分享到中国。我觉得持续的成长和发展是非常重要的,我会继续在中国做这些。”马布里在微博上写道。

众所周知,马布里曾经在NBA收获过2000万美金的巨额年薪,但当他后来在NBA一度声名狼藉的时候,正是CBA让他获得了重生。他带领北京队创立了属于自己的王朝,而他也在中国获得了很多球迷的爱戴和尊重。因此马布里也一直希望能够回到中国,将自己篮球生涯中积累的经验更多传授给这里的年轻人。

而在老马的眼中,对于CBA的感情甚至比对NBA的感情更深,所以如果老马最终选择在CBA退役,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