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国王球星遭妻子检查蛋蛋 手冷影响判断结果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NBA是一个奇葩的联盟,所以很多奇葩的事情和这个联盟有关!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前国王队球星道格-克里斯蒂就面临着一项奇葩的检查——她的妻子通过检查他的睾丸的大小和纹路,来判断他是否有出轨的行为。

前国王球星遭妻子检查蛋蛋 手冷影响判断结果

克里斯蒂与妻子

这是真的!

克里斯蒂的妻子杰姬-克里斯蒂,于近日参加了一档真人秀节目,期间杰姬解释了她为什么认为她的检查方式是合理合法的。

杰姬承认她的检查方式存在缺陷,比如手冷的时候影响检查结果,但是她表示紧接着的挤压步骤有助于她做出准确的判断。

还能说什么?只有祝克里斯蒂好运。

克里斯蒂和杰姬可以说是NBA的模范夫妻,但是杰姬却是传说中的“母老虎”。

在2002-03赛季国王队和湖人队的一场季前赛期间,克里斯蒂和里克-福克斯在第一节曾发生冲突,赛后福克斯跑到更衣室找克里斯蒂单挑,结果杰姬马上跑过来加入战斗,迅速形成杰姬和克里斯蒂围攻福克斯的局面。

杰姬也不允许克里斯蒂与其他女性有过多的接触,有一次克里斯蒂由于牙痛请了一位女医生来家里看病,由于这位女医生长相还算不错,结果杰姬二话不说直接将女医生给轰了出去。在克里斯蒂痛了一天之后,杰姬才允许他找其他医生来看病,但是只允许找男医生。

克里斯蒂是1992年的17号秀,其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湖人队、尼克斯队、猛龙队、国王队、魔术队、小牛队和快船队,场均能得到11.2分、4.1个篮板和3.6次助攻,并曾多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国王球星遭妻子检查蛋蛋 手冷影响判断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