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不爽被迫退出奥运 季后赛伤病改变计划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新一届美国男篮正在积极备战里约奥运会,本被视作本届梦之队领军的斯蒂芬-库里却只能将无处释放的精力放到高尔夫球场上。因为伤病,库里不得不退出了美国男篮无缘奥运,他表示自己很不开心。

库里:不爽被迫退出奥运 季后赛伤病改变计划

库里遗憾无缘奥运

“对于不得不退出奥运会,我并不太开心,”库里说道,“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出战奥运会,我之前还没打过奥运会,所以我本来真的很期待出战奥运会。”

库里说,他在季后赛遭遇的伤病最终改变了他的计划,他说:“当我在季后赛受伤,我知道我需要一整个夏天来恢复,这对我为新赛季做好准备至关重要。所以我早早做出决定,努力给老K教练、杰里-科格洛和整个美国男篮教练组更多时间去找到应对措施,看看他们的阵容中需要做哪些调整。以我现在的情况,休息为新赛季做好准备才是最重要的,我需要让自己的身体准备好。”

上赛季季后赛,库里先后伤到了自己的脚踝和膝盖,虽然他并未报销,但依然缺席了6场比赛。西部半决赛打开拓者第4场库里复出,但是他复出后的整体表现并未达到常规赛时的水准。

今年夏天,勇士挖角雷霆成功,签下了自由球员凯文-杜兰特。不久前勇士已经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杜兰特,眼下杜兰特正跟德雷蒙德-格林、克莱-汤普森这两个新队友一起备战奥运会。

“太兴奋了,”在谈及杜兰特加盟时库里说,“周四是我第一次看到杜兰特穿着勇士的T恤,过后我才恍然大悟(他已经是我们的人),这是史上最诡异的事情了,因为依然感觉很新鲜。但是,拥有杜兰特一定会令我们很开心,这将是一次有趣的转变,因为这支勇士相较上赛季那支有很大不同,在拥有这样一个高水准球员后,你得搞清楚如何让他融入。”

“好在,我们球队的整体篮球智商很高,我喜欢我们的机会,这段旅程会很有趣。”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不爽被迫退出奥运 季后赛伤病改变计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