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军怒了!致函马竞:再勾引锋霸告你上FIFA

蓝军怒了!致函马竞:再勾引锋霸告你上FIFA

切尔西(数据)重点保护对象科斯塔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一而再、再而三的勾引英超豪门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他们的做法已经令斯坦福桥方面出离了愤怒。根据英国、西班牙两国媒体的最新报道,切尔西已经对马德里竞技明确放出狠话:再来勾引迭戈-科斯塔,我们就要把你们告上国际足联!

目前,马德里竞技在前锋线上人手单薄,除了当打之年的格列兹曼之外,床单军团的其他得分手均为老弱病残之辈。要想在新赛季的西甲、欧冠联赛中继续取得好成绩,马德里竞技必须要为格列兹曼寻找一位够档次的锋线搭档,在看到迭戈-科斯塔在切尔西并不愉快、且蓝军未能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的现实之后,马竞渴望与这位巴西裔的西班牙前锋重修旧好,俱乐部主席恩里克-塞雷佐甚至反复向西班牙媒体爆料称,“迭戈-科斯塔回归在即”。

马德里竞技方面如此“不讲究”,令切尔西方面大为光火。就在昨天,蓝军新任主教练孔蒂还在媒体面前公开表示,“迭戈-科斯塔是我们的球员”,同时,切尔西此前也已经就此事正式给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发出了书面函件,劝说对方不要继续勾引本队前锋。不过现在看来,蓝军高层、主教练所做出的努力,没有收到任何成效,马德里竞技依然在迭戈-科斯塔的转会问题上指手画脚,这让斯坦福桥方面彻底愤怒。

在接受英国《太阳报》记者采访时,一位切尔西内部人士说道:“我们已经再次致函马德里竞技,实际上这已经是第二次书面通知对方了。不过,如果马德里竞技继续勾引迭戈-科斯塔的话,那么我们将采取一切正当手段来捍卫自己的权利,并且不排除将对方告上国际足联的可能。我们已经再次敦促马竞:不要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西班牙《阿斯报》也对此事进行了深入报道。

蓝军怒了!致函马竞:再勾引锋霸告你上FIFA

铁腕孔蒂

而切尔西主教练孔蒂也再度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在我看来,人与人之间、球队与球队之间,互相尊重都是必不可少的。或许我们无法控制其他人、其他球队,但是我们可以约束自己的言行。就拿我自己来说,我不喜欢随便去谈论其他球队的球员,我也不喜欢别人总是评论我的球员。在转会窗口开放的阶段,总是会发生一些奇怪的事情,这一点我心知肚明,不过所有人的言行,都应该建立在互相尊重的基础之上。而且我可以向你保证,迭戈-科斯塔从未向俱乐部递交转会申请。”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