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拒放科斯塔坑了红军 马竞改挖渣叔爱将

切尔西拒放科斯塔坑了红军 马竞改挖渣叔爱将

奥里吉成马竞新猎物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来自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在挖角迭戈-科斯塔吃到闭门羹后,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继续打算从英超挖人,这一次,他们准备引进利物浦(数据) 中锋奥里吉,而这名比利时国脚可是克洛普的爱将。

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马竞主帅迭戈-西蒙尼非常期待引进一名中锋和格列兹曼进行搭档,而他最为心仪的人选是迭戈-科斯塔,然而切尔西(数据)拒绝了马竞的出价,孔蒂也指出,迭戈-科斯塔不会离队,这让西蒙尼无法引进DC大帝。

《每日镜报》透露,西蒙尼依然没有放弃在英超挖人的计划,他的目标变为了利物浦的锋线大将奥里吉。奥里吉出生于1995年4月18日,此前在里尔踢球,2014年夏天加盟了利物浦。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年6月23日,奥里吉在巴西世界杯代表比利时出场,完成世界杯首秀,并且打入一球帮助比利时1-0取得同俄罗斯比赛的胜利。他也以19岁2个月的年龄成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最年轻的进球者,也是比利时在世界杯最年轻的进球者。

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奥里吉在利物浦也有上佳的发挥,交出了33场10球的成绩单,目前他的身价是1100万欧,虽然西蒙尼非常期待引进奥里吉,也愿意付出不菲的转会费,但是奥里吉也是得到了克洛普的厚爱,利物浦主帅不会轻易失去这名年轻的比利时国脚。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