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新援加盟在即?妖星疑向母队告别(图)

切尔西新援加盟在即?妖星疑向母队告别(图)

加布里埃尔疑似向母队告别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最新报道,英超豪门切尔西(数据)已经在与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巴塞罗那的竞争中胜出,并基本锁定了巴西前锋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而球员本人在社交网络上的表态以及所发布的照片,也已经疑似在向其母队桑托斯告别。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切尔西已经引进了比利时前锋巴舒亚伊,不过考虑到迭戈-科斯塔可能重返马德里竞技这样一个严峻的事实,蓝军依然需要在攻击线上引进高水平球员。近来,切尔西一直在与尤文图斯、巴塞罗那竞逐桑托斯前锋巴尔博萨,而现在看来,蓝军已经在这样一场残酷的竞争中胜出,并即将正式签下这名巴西当红炸子鸡。根据巴西媒体的报道,之所以切尔西能够在对巴尔博萨的争夺中胜出,是因为蓝军将初始报价又提高了1500万英镑。

切尔西新援加盟在即?妖星疑向母队告别(图)

此前,巴尔博萨拒绝了桑托斯给他开出的新合同,离队之心昭然若揭。在上周六桑托斯对阵庞特普雷塔队的比赛中,巴尔博萨取得了进球,赛后他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动情的说道:“在本场比赛中,我一直带着为桑托斯踢最后一场比赛的强大动力。很快大家就会得知一些有关于我的官方消息了。”

而就在昨天,巴尔博萨在个人Ins账号上发布了一张跪伏在地的照片,并且留言写道:“我的心永远为你们而跳动,桑托斯就是我生命的全部,你永远在我心中,我对你的热爱,至死不渝。”《太阳报》记者贾米-戈尔东明确表示,这显然是巴尔博萨在通过社交网络与桑托斯告别。

虽然直到8月30日才年满20岁,然而巴尔博萨无疑已经是一位“成名已久”的明星前锋了:在著名的足球经理类游戏Football Manager系列中,这名巴西前锋是近年来最为著名的“妖人”之一,他在巴西国内也早被冠以“新内马尔”的称号。迄今为止,巴尔博萨已经为桑托斯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52次,并且打入了56粒进球;今年3月他被邓加召入了巴西国家队,并且在4场比赛中已经为桑巴军团打进了2粒进球,在今年夏天的美洲杯百年纪念赛中,巴尔博萨也有进球。若果真能够得到这样一名前途无量的攻击手,那么切尔西锋线未来十年无忧。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