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主席否认正在回购科斯塔:他是其他队球员

马竞主席否认正在回购科斯塔:他是其他队球员

马竞主席否认正在回购科斯塔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文/ESPN作者)马竞回购切尔西(数据)的西班牙前锋迭戈-科斯塔(Diego Costa)有了最新进展,意大利媒体披露,马竞主席恩里克-塞雷佐(Enrique Cerezo)亲口承认正在洽谈转会事宜,但随后又否认曾说过这样的话。

意大利媒体Gazzamercato引述塞雷佐的话:“我们非常喜欢他(科斯塔),我承认这一点,我们已经和球员谈过,我们正在努力想要把他带回马德里。现在距离签约很接近了,但除此以外,我不能说得更多了。”

但随后在接受西班牙《阿斯报》采访时,塞雷佐又否认说过这样的话:“我不会谈论其他球队的球员。”其实,Gazzamercato采访塞雷佐的原话是:“我们喜欢他,我们正在谈,但我们同时也在谈不同的球员。”

在2014年帮助马竞杀进欧冠决赛但输给皇马(数据) 后,27岁的科斯塔在那年夏天转投切尔西,虽然在加盟英超的第一个赛季就帮助蓝军重夺英超冠军,但在2015/16赛季,科斯塔却和切尔西大部分球员一起同时陷入低迷,蓝军最终只拿到英超第10,如今切尔西主帅换成安东尼奥 -孔蒂(Antonio Conte),现在还不清楚这名西班牙锋霸是否能够融入意大利人的体系中。

与此同时,3年来2次输掉欧冠决赛的马竞还被传有意数名意甲前锋,包括AC米兰卡洛斯-巴卡(Carlos Bacca)、国米的毛罗-伊卡尔迪(Mauro Icardi)和那不勒斯的冈萨洛-伊瓜因(Gonzalo Higuain),但根据Gazzamercato的报道,塞雷佐一一否认了这些传闻。

塞雷佐说:“巴卡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但我们不打算买他,他不在我们的计划中,我们也不打算从意甲签下任何前锋,不会签伊瓜因,也不会签下任何传闻中的前锋。”

罗马里奥)

马竞主席否认正在回购科斯塔:他是其他队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