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深圳签前广厦队史最贵外援 曾单场砍43+20

曝深圳签前广厦队史最贵外援 曾单场砍43+20

帕戈新赛季转投深圳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据《亚洲篮球网》爆料,深圳男篮签下了前广厦外援杰里米-帕戈,帕戈上赛季在广厦场均能够送出8.4次助攻,是CBA联赛2015-16赛季的助攻王。

现年30岁的帕戈身高1米88,体重99公斤,司职控卫,上赛季,据传他以200万美元年薪转投浙江广厦,成为队史身价最高外援,在那里,帕戈代表球队出战40场,场均登场38.3分钟能够拿到24.9分5.3个篮板8.4次助攻1.2次抢断,是CBA联赛助攻王。在今年2月3日击败山东一战中,帕戈全场拿到了43分20次助攻。

不过,帕戈在广厦的日子并非顺风顺水,他和球队以及教练李春江的矛盾被曝光,在1月份时,就有媒体报道帕戈在比赛中不认真听战术,在季后赛首轮,帕戈又被曝出曾在比赛中威胁教练将其换下,当时在一次防守漏人后,李春江让翻译和帕戈交涉,但帕戈的回复是:“那你就叫个暂停把我换下。”当李春江用怀疑的态度说“OK?”时,帕戈的回答很坚决:“OK”。

在加盟CBA之前,帕戈曾在2011-12赛季加盟孟菲斯灰熊,并先后效力于灰熊骑士以及76人,在NBA生涯里,场均出战13分钟拿到4.7分1.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7.3%。13年开始,帕克转战欧洲联赛效力。

上赛季,深圳队拿到了19胜19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九,无缘季后赛,在今年3月,他们放弃了效力三年的小外援鲍比-布朗。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透露,帕克本想在上赛季CBA结束后重返欧洲,不过未能如愿。

帕戈加盟让深圳拥有了一位出色的攻击手以及传球手,如果能控制好自己的性格和情绪,他新赛季也有望带领球队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猫大熊)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