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主帅:不担心3巨头球权分配 谁手热谁持球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据《芝加哥论坛报》消息,公牛已经正式签下德维恩-韦德,他们组建了巴特勒+多+韦德的后场三巨头。对于球队今夏的运作,公牛主帅霍伊博格非常满意。

公牛主帅:不担心3巨头球权分配 谁手热谁持球

霍伊博格不担心三巨头球权分配

“对于能够得到韦德我感到非常兴奋,”霍伊博格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很明显,他是个有总冠军经验的家伙,他的到来令我们场上又多了个组织者。我最近一直在看大量录像,想看看如何最大化利用队中球员的天赋。”

“巴特勒落位在侧翼,朗多打控卫,韦德跟他们联手时,他对于对手而言将是艰难的对位选择。新赛季我们如何进攻,将球交给谁来完成进攻,很大程度将取决于对手防守对位。”

据悉,霍伊博格已经跟韦德在芝加哥共进过晚餐进行了交流,两人其实是老相识了,对于能够执教这位未来的名人堂球星,霍伊博格感到兴奋,他说道:“韦德擅长攻击禁区,他的抛投、跑投非常厉害,上赛季季后赛他的三分命中率极高,他的到来令我们又多了一个能组织进攻的球员,这一点很关键。”

“现在我们有多个组织者以及能攻击禁区的球员,我们也拥有能拉开空间的球员,拥有那种能把球投中的球员将非常重要。”

不过,对于朗多、韦德和巴特勒的联手,很多专家不太看好,原因是他们三人三分投射都不太灵光,而且都需要持球在手才能发挥最大威力。对于三人的球权分配,霍伊博格并不担心,他举了2003-04赛季自己效力的那支森林狼的例子。当时加内特、斯普雷维尔和萨姆-卡塞尔合作杀入了西部决赛,这三个球员个性鲜明且都需要有球在手,但三人当时的合作很默契。霍伊博格说,他跟教练组会看大量录像,研究如何分配球权和出手数。

“伟大球员能解决球权分配的问题,”霍伊博格说,“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赢球。在某个夜晚,谁持球得看谁的手热,球集中在该球员手里,其他人就得打无球。”

当被问及最后时刻比分持平,他会让谁来投最后一投,霍伊博格笑着说:“我们得看那个时刻谁手感正佳。”

韦德明年1月份将年满35岁,上赛季他打了74场,是自2010-11赛季以来的最高值,他场均打30.5分钟生涯最低,但季后赛却场均轰下21.4分、5.6个篮板、4.3次助攻,表现强势。

“他了解自己的身体,”霍伊博格在谈及韦德的伤病隐患时说,“他拥有一个团队帮他保持最佳状态,他上赛季的表现不可思议,但是我们也会帮他调整身体状态保持健康。”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公牛主帅:不担心3巨头球权分配 谁手热谁持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