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建议火箭追五将补强 美国赤木携神射上榜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今年夏天,休斯敦火箭队积极补强,先后得到了莱恩-安德森埃里克-戈登等人,不过在美国媒体看来,火箭的引援尚未结束。如今自由市场上优秀球员所剩无几,他们仍然可以通过交易进行补强。

美媒建议火箭追五将补强 美国赤木携神射上榜

火箭或打劫科沃尔

今年夏天,火箭队聘请德安东尼担任主帅,风格大变,他们需要找到一些可以适应新风格的球员。众所周知,德安东尼是一位跑轰大师,如今的火箭需要增添外线火力,并且找到一位替补控卫。虽然说德安东尼也喜欢用小个阵容,但是他们仍然需要继续增加一位大个子,提升内线深度。

1、本-麦克利摩

显然的是,去尝试得到麦克利摩,这不会是一笔引人瞩目的交易,但火箭确实应该去尝试得到他。麦克利摩有不错的运动能力,有成为优秀射手的潜质,而且他很愿意去提升自己,他会很适应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过去一个赛季,麦克利摩场均出战21.2分钟,可以拿下7.8分2.2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生涯新高的36.2%。

2、诺伦斯-诺尔

交易诺尔可能会是一场赌博,因为这需要你送出球队中的一些重要拼图。但是诺尔的加盟可以提升球队的篮下防守、阵容深度、以及挡拆能力。诺尔外号“美国赤木”,在76人期间,他已经展现出了不错的能力,加盟一个新的环境, 他可能会迎来爆发。而且,目前76人内线拥挤,他们也确实在考虑交易诺尔。过去一个赛季诺尔场均出战29.3分钟,可以拿下11.1分8.1个篮板。

3、斯宾塞-霍伊斯

作为一个大个子内线,霍伊斯有能力拉到三分线外去投篮,这可以很好的帮助球队拉开空间,如果加盟,他可以将火箭队的进攻带到一个新的层面。出色的技术和投射能力,霍伊斯很适合火箭的体系,他可以做到任何球队想要他做的事情。

不过,霍伊斯的最大问题是他的防守。上赛季在黄蜂,霍伊斯场均出战18.1分钟,可以拿下6分4.3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7.3%。

4、凯尔-科沃尔

上赛季,科沃尔场均可以拿下9.2分3.2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9.8%,而整个职业生涯,科沃尔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2.9%。

科沃尔的投篮能力很适合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过去一个赛季,科沃尔在老鹰队的角色戏份下降,这或许是火箭队打劫的好机会。

5、达伦-科里森

火箭仍然需要在替补席上寻找一位出色的组织后卫,而达伦-科里森会是一个不错的人选。如今的科里森仍然有着不错的速度,他也是一个出色的射手,可以在场上打无球进攻,这会很适合于火箭。

过去一个赛季,科里森在国王场均出战29.9分钟,可以拿下14分4.3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1%。不过最近的一段时间,科里森场外问题不断。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建议火箭追五将补强 美国赤木携神射上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