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夏赛评级:骑士神人大爆发 湖人双星暗淡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文/Kevin Pelton,ESPN特约撰稿人)今天的NBA夏季联赛上演多场强队相逢的好戏,洛杉矶湖人队和克里夫兰骑士队战至最后方分胜负,骑士队后卫乔丹-麦克雷、第二轮被选中的新秀凯-费尔德、湖人队的布兰登-英格拉姆和丹吉洛-拉塞尔都献上了精彩的表现。

ESPN夏赛评级:骑士神人大爆发 湖人双星暗淡

湖人球员表现出色

以下是对英格拉姆、麦克雷、拉塞尔和其它新秀球员在本周四表现的点评。

德拉甘-本德尔,菲尼克斯太阳队:C+

由于 马基斯-克里斯无法参加周四的比赛,本德尔出任太阳队的首发大前锋。但本场比赛,本德尔大部分时间还是在三分线外苦苦挣扎。本场比赛,本德尔9投2中的表现使他在拉斯维加斯的三分命中率下降到了28%。本场比赛本德尔拿下了9个篮板,是他篮板抢得最多的一场比赛,不过,他还是出现了5次失误。

彼得-科尔纳利,丹佛掘金队:B-

丹佛掘金队在过去两年间一直把欧洲当做是它的选秀阵地(比如尤素夫-努尔基奇和尼古拉-约基奇),科尔纳利将成为第三位来自欧洲的球员。这位在53顺位被选中的球员在夏季联赛中崭露头角。他善于移动和在跑动中接球投篮,这使他在挡拆时能够有出色的发挥,此外他还展现出了一定的三分投射能力。目前,科尔纳利需要增强力量来适应NBA的对抗,同时提高他的命中率,他的两分球命中率仅为44.8%。

凯-费尔德,骑士队:B

在连续两场比赛中,费尔德在前三节半默默无闻,直到第四节的后半段才接管比赛。他在终场前2分42秒到1分20秒期间拿下7分,帮助骑士队保持领先。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得分均来自挡拆,在挡人后费尔德能够进行急停跳投,也能够突入篮下。此外,菲尔德今天对拉塞尔的防守很成功。不过,他在第四节出现了几个不好的失误:一次八秒未过半场的违例,还有一次斜跨球场的传球被断掉。

吉默-弗雷戴特,掘金队:C

在过去两场比赛中,吉默的三分球14投7中,而在周四晚上的比赛中,他四次出手无一命中,效率大打折扣。比赛中,弗雷戴特用了11次投篮和6次罚球,却仅仅拿下12分。更大的问题是,他并没有展示出在NBA担当角色球员所需的技术。他最擅长的技术仍是为自己创造进攻机会,但这并不十分符合NBA球队对于一位板凳球员的需求。

布兰登-英格拉姆,湖人队:B

ESPN夏赛评级:骑士神人大爆发 湖人双星暗淡

英格拉姆命中率不高

在大学赛季能够达到41%的三分球命中率的球员纯属少数,但英格拉姆在本周拉斯维加斯的比赛中所出现的最大弱点偏偏就是外线投篮。在前三场比赛中,英格拉姆前6次尝试均以失败告终,最后终于命中了一个三分球,但最终他的三分球只有7投2中。不过,英格拉姆在夏季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控球和配合能力,这在杜克大学时期并不出名。湖人队在夏季联赛中让英格拉姆打的是第二阵容大前锋的位置,如果他能够增强力量,他在这个位置上的效率会更高。

乔丹-麦克雷,骑士队:A

乔丹-麦克雷在第一节比赛就狂砍14分——其中包括在最后1分24秒钟连续拿下7分——这使骑士队员们非常愿意给他传球。当然,麦克雷无法永远保持这样的表现,但是在当天比赛中,他表现得游刃有余,在湖人队防守面前予取予求。他共获得13次罚球机会,投篮22投12中,全场斩获36分。不过,麦克雷全场1次助攻也没有。虽然麦克雷并不自私,但是他也确实不是一个擅长组织球队的球员。

贾马尔-穆雷,掘金队:B+

本周四的比赛是穆雷进攻效率最高的一场比赛,他用13次投篮和4次罚球共拿下了20分。穆雷善于用背身单打为自己创造急停跳投的空间。不过,他首先关注的是自己的投篮机会,其次关注的才是组织其他队友。此外,笔者也对穆雷防守能力大加赞赏。

凯利-乌布雷,华盛顿奇才队:B

对于华盛顿奇才队来说,他们的夏季联赛几乎等于乌布雷,他是奇才队夏季联赛中唯一能够在下赛季常规赛露面的球员。在周四的比赛中乌布雷三分球6投3中,此前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令人堪忧。乌布雷有一个坏习惯,在进攻时他喜欢自己独自运球寻找传球机会,而不是转移球寻找队友。结果周四的比赛中,乌布雷出现了四次失误,最近四场比赛共14次失误值得警惕。

德安吉洛-拉塞尔,湖人队:B

在湖人队的这场失利中,人们对拉塞尔的表现褒贬不一。在积极的方面,这场比赛极有可能是他在拉斯维加斯打配合打得最好的一场。虽然他只拿下了4次助攻,但成功传球的次数远远比数据反映得更多,此外他也能够识破骑士队挡拆后的双人包夹陷阱。不过消极的方面是,他8次三分球出手仅命中2次,20次投篮出手仅获得了19分。

泰勒-尤里斯,太阳队:B+

尽管太阳队在2016年选秀大会上选中的新秀都是首轮秀,但二轮秀尤里斯却是三者中在拉斯维加斯表现最出色的。他在周四的比赛中拿下了20分,在关键时刻用稳健的发挥稳住局面。尤里斯展现出了优秀的利用挡拆掩护后急停跳投和寻找队友的能力。他在周四共送出8次助攻,但在前三场比赛共送出多达14次抢断后,本次比赛他只抢断了一次。

布莱恩特-韦伯迈阿密热火队:B-

约什-理查德森贾斯蒂斯-温斯洛未参加夏季联赛,罗德尼-麦克格鲁德也由于髋关节挫伤缺席周四的比赛,韦伯是夏季联赛中唯一一位有望参加常规赛的热火球员。他已准备好防守方面下功夫。这位在大学期间以抢断出名的球员,在周四的比赛中只完成了一次抢断,使其夏季联赛的场均抢断数降至3.9次。但对于韦伯而言,他的当务之急是成长为一名控球后卫,他组织比赛的天赋在有些回合中已经闪现了出来,但他17投6中的命中率使得效率成了他的一大挑战。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夏赛评级:骑士神人大爆发 湖人双星暗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