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补强将签骑士旧将 钻石瓦斯奎斯正式入驻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今年夏天,篮网积极补强阵容,希望能在下赛季摆脱鱼腩。据雅虎体育记者沃纳罗夫斯基透露称,篮网和骑士旧将乔-哈里斯达成协议,而在今天,他们正式签下了斯科拉和瓦斯奎斯。

篮网补强将签骑士旧将 钻石瓦斯奎斯正式入驻

斯科拉

篮网签约乔-哈里斯

2014年的选秀大会,乔-哈里斯是在第二轮的第三顺位被骑士队选中,2014-15赛季在克里夫兰效力期间,他一共代表球队打过51场比赛,场均出战9.7分钟,只能拿下2.7分,投篮命中率为40%。

而上个赛季,他几乎没有得到什么机会,一共只打了5场比赛,场均出战3分钟,只能拿下0.6分0.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25%。今年的一月份,乔-哈里斯被骑士交易到了魔术,但随后他就被魔术队裁掉。今年夏天,哈里斯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

最近几个赛季,篮网没有选秀权,今年夏天,他们一直在追逐那些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不过乔-哈里斯想要在篮网打出一片天地还是很有难度的。

篮网正式签下斯科拉

今天,篮网正式宣布他们将会签下阿根廷老将,路易斯-斯科拉,根据此前的报道,双方达成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短约。

2002年的选秀大会,斯科拉在次轮第56顺位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选中,但球队并没有和他签约。2007年的时候,火箭通过交易得到了斯科拉的签约权。效力火箭期间,斯科拉和姚明组成内线搭档,有着不错的表现。离开火箭后,斯科拉曾经辗转太阳步行者等球队。

去年夏天,斯科拉和猛龙签下了一份一年价值300万美元的合约。过去一个赛季,斯科拉在猛龙场均出战21.5分钟,可以拿下8.7分4.7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40.4%。不过季后赛中,斯科拉表现不佳,场均出战12.8分钟,可以拿下2.5分1.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25.8%。

篮网正式签下瓦斯奎斯

除了斯科拉之外,篮网还正式签下了瓦斯奎斯,双方达成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协议,新赛季,他将出任林书豪的替补。

瓦斯奎斯今年29岁,身高1米98,来自委内瑞拉,是一名身材高大的控卫。他在2010年首轮第28顺位被选中。在六年的职业生涯中,瓦斯奎斯曾效力于孟菲斯灰熊、新奥尔良鹈鹕、萨克拉门托国王多伦多猛龙密尔沃基雄鹿5支球队,场均贡献9.0分2.6个篮板和4.6次助攻。

2012-13赛季瓦斯奎斯在鹈鹕队打出巅峰数据,他成为克里斯-保罗离队后的首发控卫,出场78次常规赛,场均贡献13.9分4.3个篮板和9.0次助攻。2012年12月15日面对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瓦斯奎斯送出15分和生涯最高的16次助攻。2013年2月9日对阵亚特兰大老鹰队,瓦斯奎斯轰出21分11个篮板12次助攻的“三双”。

去年12月,瓦斯奎斯接受了右脚踝修复手术,休养了大半个赛季。上赛季他一共只为雄鹿队打了23场比赛,得到5.7分2.0个篮板和4.0次助攻,命中率是生涯新低的32.6%。

“斯科拉和瓦斯奎斯非常适合布鲁克林的球队文化,”篮网总经理西恩-马克斯今天说道。“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可以给球队的更衣室提供领袖能力还有老将经验。路易斯的到来,增加了球队前场的韧性、得分能力、传球能力。而瓦斯奎斯可以在球队的后场发挥作用,不管是在得分还是创造机会的方面。”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篮网补强将签骑士旧将 钻石瓦斯奎斯正式入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