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高铁丢钱包被幸运找回 看看钱包里装了啥

易建联坐高铁丢钱包 列车长多方联系帮其找回

来看阿联的钱包里都有什么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出门在外,难免会出现丢东西的情况,中国男篮核心易建联便遇到了这么一件事,他将自己的钱包落在列车上,但好在乘务员及时发现,最终物归原主,让阿联避免了损失。

据网友爆料,7月11日,北京南开往南昌西G33次列车从宜兴站开车后,车厢乘务员在打扫卫生时发现座椅下面有人遗落了一个黑色钱包,随后列车长赶到,通过清点,发现钱包内有2000多元的现金,四张银行卡,港澳通行证一张,而最重要的识别标志是易建联的身份证,也在钱包里面。

由于当时易建联及同行的三十多人已经在宜兴站下车,列车长通过多种方式,最终与易建联取得联系。7月12日,列车长返程时将钱包捎至宜兴站,国家篮球队工作人员 王伟来到车厢领取,并代表易建联对列车工作人员表示深深感谢。

这无疑是一个富有正能量的故事,而最近,中国男篮正忙于一系列热身赛,球员舟车劳顿,倍感疲劳,而身份证、银行卡最终物归原主也可以让阿联免去分心,将更多精力投入到奥运备战上。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