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观"奥" 梦之蓝携腾讯体育为中国军团加油

2016年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将于北京时间2016年8月6日07:00在巴西首都里约热内卢热情开场。里约热内卢将成为奥运史上首个主办奥运会的南美城市,本季奥运会也是相继2014年世界杯后,巴西举办的另一场全球体育迷的狂欢盛事。

移动观“奥”成为主流,洋河股份、腾讯体育强强联手

中国移动互联网规模超过6亿,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广大普及,手机、平板等移动端已成为粉丝们关注奥运信息的“主场”,作为中国奥组委的唯一合作伙伴,腾讯依托强大的6.3亿QQ用户、微信用户,此次奥运会100人前方团队入驻第一现场,50位知名人士扩散奥运精神,1个前方演播室坚实新闻阵地,独家策划了奥运梦想学院、里约冲金波、奥运新动力和冠军之心、跑向里约等多个主题策划,全方位多视角的报道里约奥运盛况,洋河此次携手腾讯,里约奥运倒计时30天开始启动“加油,中国奥运军团”项目,在腾讯新闻、腾讯体育、微信三大平台聚焦奥运,全天覆盖,和网友一起随时看,随时分享,为中国奥运健儿全力加速。

奥运会这个历来体育梦想的发源地,向来参与“大事件”的洋河自是当仁不让。洋河股份携手腾讯体育打造“中国梦•梦之蓝 加油,中国奥运军团”全程合作,总覆盖预估超过50亿以上人次观看,第一阶段开启奥运梦想学院,共有30位明星,每天有一位奥运明星一起为奥运倒计时,为中国健儿加油助威。同时洋河也启动了全国户外网络,一起为此次项目加油助力,为中国队加油,实现奥运梦,中国梦。

移动观"奥" 梦之蓝携腾讯体育为中国军团加油

锁定里约奥运会倒计时奥运梦想学院更加有料

洋河股份全程合作“中国梦•梦之蓝——奥运梦想学院”栏目一上线便受到很多体育爱好者和粉丝们的倾情参与,第一期节目刚上线就迎来近40万小伙伴关注。“国际奥运协会首次允许NBA职业球员参加奥运篮球比赛是哪届奥运会呢?”“蝉联奥运会羽毛球项目女子单打的运动员是谁?”著名歌手李玟、羽毛球名将王适娴、于洋等麻辣鲜师悉数登场,加入奥运梦想学院“考验”你。

移动观"奥" 梦之蓝携腾讯体育为中国军团加油

移动观"奥" 梦之蓝携腾讯体育为中国军团加油

面对30位麻辣鲜师各种各样的麻辣问题,小伙伴们能否招架得住呢?接下来又会有哪些明星成为麻辣鲜师,和大家一起分享奥运故事呢?锁定腾讯体育“中国梦•梦之蓝奥运梦想学院”,天天有明星,天天有惊喜,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鼓劲。

互联网时代的移动观“奥”,中国梦•梦之蓝和网友一起通过这种方式为中国奥运军团加油,通过明星的力量将奥运精神薪火相传。里约奥运会开幕在即,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的奥运健儿摘得金牌,实现奥运梦,中国梦吧!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_jamesych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