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对手公布奥运名单:博古特领衔6NBA球员

男篮对手公布奥运名单:博古特领衔6NBA球员

博古特与德拉维多瓦观战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陈月泽)近日,澳大利亚男篮公布了球队即将参加里约奥运的12人大名单,其中共有包括前勇士队的中锋安德鲁·博古特在内的6名NBA球员,而这也给在奥运会中与澳大利亚分在同一组的中国男篮,增添了更多的难度。而在最新的一场热身赛中,澳大利亚以92-83击败了美国PAC-12全明星队,贝恩斯28分、米尔斯15分,博古特与德拉维多瓦在场边观战。

在这份名单当中,六名效力NBA的球员分别是——是博古特、米尔斯、德拉维多瓦、英格尔斯、贝恩斯和巴尔斯托。在这六人当中,除了巴尔斯托之外,其他五名球员都是各自球队当中拥有稳定位置和上场时间的重要轮换球员,博古特甚至在上赛季相当多的比赛当中,都担任西部冠军勇士队的首发中锋。

值得一提的是,博古特曾经在总决赛的第五场比赛中受伤,随即宣布赛季报销。这次受伤一度让他参加里约奥运会的前景笼罩上了一层阴霾,但当时澳大利亚男篮的主帅勒曼尼斯就表示,博古特一直在积极恢复当中,球队也绝不会轻易放弃他。如今博古特入选了12人大名单,也意味着他将确定参加里约奥运会。

澳大利亚男篮12日在墨尔本与美国PAC-12全明星队进行了一场热身,最终92-83击败对手,本场比赛有伤的博古特并未出场,而德拉维多瓦虽然进入了名单,不过也没有出场。本场贝恩斯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还贡献9个篮板,米尔斯15分4助攻。

澳大利亚队12人名单为:

大卫-安德森、卡梅伦-巴尔斯托、阿隆-贝恩斯、安德鲁-博古特、瑞恩-布罗克霍夫、马修-德拉维多瓦、克里斯-古尔丁、乔-英格尔斯、凯文-利舍、达米安-马丁、帕特里克-米尔斯、布洛克-莫图姆。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