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2米16中锋将出战奥运 被认为是周琦模板

法国2米16中锋将出战奥运 被认为是周琦模板

贝尔宣布代表法国出战奥运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目前效力于爵士的法国中锋戈伯特宣布,他将代表法国队参加里约奥运会。值得一提的是,法国队与中国队将分在一组。

“我很荣幸的宣布,我将与我的兄弟们一起征战里约奥运,捍卫法国队球衣上的那抹蓝色。”戈伯特在自己的推特上这样写道。

在此之前,法国队已经从奥运落选赛中突围。他们在马尼拉的落选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并在决赛中击败加拿大队,成功出线。

2013年首轮第27顺位,戈伯特被爵士选中,并一直为球队效力。他身高达到2米16,防守端统治力惊人。在2015-16赛季里,戈伯特总共出战61场比赛,场均31.7分钟内贡献9分11篮板外加2.2盖帽。值得一提的是,在周琦的球探报告中,不少球探都认为大魔王与戈伯特身高相仿,臂展相仿,身体条件方面有相似之处。

法国队内线猛将云集,迪奥塞拉芬等人都是NBA球员,如今戈伯特的加入,意味着本就实力超群的法国队将如虎添翼。对于中国队来说,当戈伯特这座大闸坐镇内线时,意味着易建联、周琦与王哲林将会在进攻端遇到极大的阻障。

除此之外,这支法国队将由帕克领衔,在落选赛决赛与加拿大的比赛中,老当益壮的帕克全场砍下26分,包括关键时刻命中三分。这也意味着,郭艾伦将与自己的偶像帕克对决。

杨威利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