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拼ap888]10日稳胆推荐:法国常规时间战平

[爱拼ap888]10日稳胆推荐:法国常规时间战平

这是葡萄牙第二次杀入到欧洲杯决赛舞台,在之前两届法国本土举行的大赛中,法国队先后捧起了1984年的欧洲杯和1998年的世界杯。从进攻数据来看,法国队打入13球,是所有球队中最多的,并且三个火枪手格列兹曼吉鲁和帕耶高居射手榜前三位。助攻榜上,吉鲁和格列兹曼也有2次助攻,紧随威尔士的拉姆塞和比利时双星阿扎尔和德布劳内其后。法国人的对手葡萄牙队其优势在于射门次数,6场比赛116次射门,高于法国队的108次,将近场均20次射门的数字更是惊人。另外在传球次数上,葡萄牙人也领先了法国队209次。

法国前面6战5胜1平,除了小组赛第3战以替补阵容0-0闷平瑞士之外,其余5场比赛每场至少打进两球,6场比赛总计打进13球,是目前欧洲杯进球数最多的球队。而葡萄牙前6战仅取胜1场,总计只打进7球,是四强中进球数最少的球队,进攻端的表现并不稳定。

本场比赛,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盘口为法国让半球高水2.02阻力十足,大小球方面开出2球,小球的赔率为1.88低水,2球为界且低水,法国半球高水阻上,以此来看似乎平局才是最佳的选择。90分钟双方战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