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姚明对我影响最大 盼为亚裔球员争光

腾讯体育7月10日(文/ Ohm Youngmisuk ESPN特约撰稿人)如今的林书豪已经在NBA站稳脚跟,不过在谈起自己的篮球之路的时候,华裔控卫也坦言,没有谁比姚明对他的影响还要大。

林书豪:没人比姚明对我影响大 高中就看他比赛

书豪坦言姚明对他影响甚大

林书豪在谈到姚明的时候坦言:“我想说的是,没有人对我产生的影响超过姚明,没有其他球员,没有其他人,我会这么说,受到姚明的影响会超过我,因为在篮球的道路上,我可以说是紧跟着姚明的脚步。”

林书豪也坦言:“我试图观看更多姚明的比赛录像。2002年,姚明以状元秀的身份登陆NBA,这对林书豪而言是一个里程碑。”一直以来,亚裔球员在NBA中都十分稀有,林书豪也坦言:“能够看到亚洲人站上NBA的舞台,这对我是一种激励,高中的时候,我经常看姚明的比赛,他所经历过的事情会让我变得更加轻松。”

林书豪也坦言:“希望能够在以后为亚裔球员进入NBA做一些事情,以后在人们谈论起NBA中的黄皮肤时,会有人提到姚明和林书豪,或许他们就不会再轻视亚裔球员了。”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林书豪在黄蜂队打出了一个不错的赛季,今夏,林书豪决定与篮网签下3年3600万美元合约,从纽约时期的林疯狂,到休斯敦火箭洛杉矶湖人时期的低迷,再至黄蜂时期的崛起,林书豪在NBA再一次证明了自己,下赛季,我们有理由相信林书豪能够在布鲁克林站稳脚跟。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林书豪:没人比姚明对我影响大 高中就看他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