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正式签约莫兹戈夫 库总:他仍能改变比赛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据湖人官网报道,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今天宣布,他们已经与中锋提莫菲-莫兹戈夫完成了签约。据媒体此前的报道,双方签订的是一份为期四年价值6400万美元的协议。

湖人正式签约莫兹戈夫 库总:他仍能改变比赛

湖人正式签约莫兹戈夫

“莫兹戈夫已经证明了他是一位能够在防守端改变比赛的球员,他填补了我们对中锋位置的需求。”库普切克说,“对于他加入我们的球队,我们感到很高兴。”

莫兹戈夫随骑士队夺得了2016年的总冠军,然后就加盟了湖人队。

莫兹戈夫在NBA联盟已经征战6个赛季,先后效力过尼克斯队、掘金队和骑士队,其职业生涯总共打了369场常规赛,其中208场作为首发出场,在场均18.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6.9分和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3.7%。

莫兹戈夫身高2.16米、体重113公斤,在2014-15赛季季后赛期间,他为骑士队打了20场季后赛,而且均是作为首发出场,期间他在场均26.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0.6分、7.3个篮板和1.8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0%。

即将年满30岁的莫兹戈夫出生于俄罗斯圣彼得堡,2012年他曾代表俄罗斯男篮参加伦敦奥运会并夺得铜牌,他也征战过2010年世锦赛和2011年欧锦赛。在进入NBA之前,莫兹戈夫在俄罗斯国内联赛打了6个赛季。

昨天,湖人队还完成了与乔丹-克拉克森、洛尔-邓和次轮秀伊维察-祖巴茨的签约,并完成了有关何塞-卡尔德隆的交易。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正式签约莫兹戈夫 库总:他仍能改变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lying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