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尚朝观众席怒吼庆进球 勒夫愤怒暴锤教练席

德尚朝观众席怒吼庆进球 勒夫愤怒暴锤教练席

格列兹曼破门后德尚庆祝

腾讯体育7月7日马赛讯(撰文/图兰)仰天长啸!这是德尚庆祝格列兹曼的第二粒入球时的张狂。随着2-0战胜世界冠军德国队,德尚的球队顺利的进入了决赛,之前在他身上的诸多质疑,也都烟消云散。

半决赛与德国一役,对于德尚来讲背负着巨大的压力。“我们的目标已经完成了。法国足协已经很满意我们的表现。”这是赛前德尚为球队减压的方式,但是所有人都盼望着,高卢雄鸡可以重演18年前本土夺冠的盛世。

其实从小组赛开始,德尚就遭到了很多媒体的质疑,他对于阵型的摇摆不定,他对于博格巴、帕耶、坎特等人的使用,都被嗔怪为徘徊于“打脸”与“被打脸”之间。往往都是赛前被冷藏之人,拯救德尚于水火之中。

本场比赛,德尚再次出乎意料的排出了4231的阵容,并重用了中后卫小将乌姆蒂蒂。从比赛一开始,德尚展现出了出奇的镇定,不过看着球队从最初的优势转变为被德国围攻的劣势,他频频走出替补席在场边指挥球员跑位。

格列兹曼在半场结束前跳起“66”舞时,德尚简单的振臂欢庆了一下之后,马上冷静的像一个漠不关心赛况的路人。而在格列兹曼完成梅开二度之后,替补席沸腾了,德尚被助理教练紧紧抱住,替补球员跑进球场与其他人一起纵情肆意。当所有人庆祝完毕之后,德尚转过身来,冲着替补席上的球迷,奋力挥舞双臂,并仰天长啸。这一口愤懑之气终于吐出,他可以做一个骄傲的赢家来在赛后向球迷致谢。

德尚朝观众席怒吼庆进球 勒夫愤怒暴锤教练席

场边愤怒的勒夫

反观勒夫这边,尤其是在下半场的45分钟时间里,他急躁的有些失态,先是不停着抓着自己的脸庞,然后又在与助理教练的沟通中露出不耐烦的样子,最后甚至因为不满球队表现,挥拳怒捶教练席。

这一夜,德尚享受着胜利带来的喜悦,而勒夫也只能在失望中去思考德国队的未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