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病+停赛+点球!无奈出局!德国被命运狂虐

伤病+停赛+点球!无奈出局!德国被命运狂虐

科斯切尔尼吉鲁赛后安慰阿森纳(数据 )队友厄齐尔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连续晋级6届大赛半决赛证明了德国队的强大实力,但在被法国队淘汰之后,日耳曼战车也已经4次无缘晋级决赛。然而,这又是一支运气差到极点的德国队,三名主力集体缺席半决赛,博阿滕又在对法国时因伤退场,里佐利判罚的点球改变了比赛的走势,德国主帅勒夫哀叹,“我们的运气太糟糕了。”

本届欧洲杯淘汰赛的上半区被戏称为“欧联区”,而被分在“欧冠区”的德国也吃尽了苦头。八分之一决赛完胜斯洛伐克之后,德国在八强战遭遇了疯狂跑动的意大利,而在点球决战惊险晋级之后,德国又遭遇了东道主法国。更糟糕的是,与意大利鏖战120分钟的德国一连损失了三名绝对主力:戈麦斯赫迪拉胡梅尔斯。前英格兰中场丹尼-墨菲指出,“胡梅尔斯被禁赛的影响不大,毕竟他们还有穆斯塔菲,但他们肯定会很怀念戈麦斯,当他出场时,德国的表现更加出色。”

勒夫一开始让格策担任伪中锋,但效果并不理想,而在戈麦斯出场后,有了进攻支点的德国踢得更加流畅。戈麦斯此役缺席,勒夫没有选择格策,而是让穆勒改打中锋,穆勒也因此成为德国本届欧洲杯第三名中锋,但与世界杯的出色表现不同,穆勒此前10场欧洲杯都未能破门。

尽管三大主力缺席,但德国仍然凭借强大的实力占据主动,然而,运气仍然没有眷顾德国。上半场最后一刻,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内争抢落点时手球犯规,里佐利判罚了点球。这意味着,德国欧洲杯的前2个丢球都是因为禁区内手球送出的点球,先是博阿滕在八强战盯防基耶利尼时手球犯规,这次则是施魏因斯泰格在防守埃弗拉时犯规。勒夫表示,“我们在上半场结束前一分钟丢掉了点球,这样的运气太糟糕了。我们有机会,但没能进球。今天我们没有得到我们需要的运气。”

而在下半场,德国队的糟糕运气还在延续。就在德国队猛攻的时候,博阿滕在中圈弧送出妙传后却突然受伤倒地,勒夫不得不让穆斯塔菲替补出场,这意味着德国的两大主力中卫集体缺席。仅仅11分钟之后,穆斯塔菲就在防守时出现失误,被博格巴轻松晃过后送出了致命横传。勒夫哀叹,“赫迪拉、戈麦斯因伤缺席,胡梅尔斯被停赛,博阿滕也受伤下场,很难找到能够顶替他们的球员。”

淘汰赛接连遭遇状态出色的意大利、法国,四名绝对主力缺席,中锋连换3人,前两个丢球都是球员手球送出的点球,德国队本届欧洲杯的运气背到了家。勒夫承认,“虽然我还没有仔细分析,但我认为我们这场比赛没有出现很多的失误。我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2010年、2012年,我们被淘汰时,是因为对手的表现更好,但这次我们比法国更出色,仅仅是没能进球。”

(奥拜尔)

伤病+停赛+点球!无奈出局!德国被命运狂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