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媒:再见德国冠军梦!小猪点球葬送占优好局

德媒:再见德国冠军梦!小猪点球葬送占优好局

图片报》封面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欧洲杯半决赛德国0-2完败法国,赛后德国媒体出奇冷静,只是唏嘘队长施魏因斯泰格手球、感慨德国队时运不济。

欧洲发行量最大的《图片报》网站头版标题大有送别小猪之势,但文内的标题是“再见,冠军美梦”,该报指出:“拿到世界杯冠军后,德国队欧洲冠军梦破灭。0-2负于法国是我们很长一段时间内经历的最惨痛失利,因为我们起初踢得更好,理应站在巴黎的决赛场地,但我们队长的手臂改变了一切。”

《踢球者》同样客观报道:“格列兹曼双响炮送德国回家!法国人在58年征战大赛史上首次赢下德国,世界冠军在比赛中创造机会很多却均未把握,东道主则因点球受益,他们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

《体育图片》则显得有些愤怒:“勒夫的球队梦想破裂,不幸又愚蠢。施魏因斯泰格揪扯着自己的头发,大腿包扎着的博阿滕靠在替补席上,厄齐尔失落地坐在草坪上。进军巴黎的梦想破灭了,德国队再度问鼎欧洲冠军还需从长计议……”

显然,施魏因斯泰格已成众矢之的。《明镜周刊》:“欧洲冠军梦再次破灭,施魏因斯泰格的一个手球导致了失败。”《世界报》:“德国队令人难以置信地频犯错误,尽管场面占优、机会频现,可既然犯错了,就得承担苦涩的结果。”

没有一家主流德媒去埋怨主裁里佐利不公,也无人去指摘东道主优势,都是在自己球队的身上找原因。德国人今天失败了,下一次依旧是冠军的最大热门。面对失败,德媒和德国队一样勇于面对,1998-2004最黑暗时期都过去了,已贵为世界冠军的德国人显然更容易理性面对今日的失败。

(谷琳)

德媒:再见德国冠军梦!小猪点球葬送占优好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