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场0球!德国最强杀器死活不灵 魔咒缠身?

11场0球!德国最强杀器死活不灵 魔咒缠身?

哭丧脸的穆勒,还是没能打破欧洲杯零进球魔咒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穆勒就如同魔咒缠身,世界杯大杀四方,欧洲杯哑火4年,半决赛对垒法国依然颗粒无收,生涯迄今11场欧洲杯仍未开斋,何日才能翻身?

戈麦斯因伤提前告别欧洲杯,勒夫并未带其他9号型专职中锋,格策又状态欠佳,只能安排穆勒突前,德拉克斯勒厄齐尔担任4321体系中的进攻中场予以支援。上半时穆勒获得了3次射门机会,但无论是禁区右侧的倒地推射偏出远侧立柱,还是禁区外远射被洛里没收,以及半场结束前的仓促远射,均未造成太多威胁。

穆勒在拜仁与德国队习惯打的位置通常是右翼,方便其灵活跑位,或者跟在中锋莱万或戈麦斯背后,出任二前锋,之前戈麦斯打首发中锋的3场欧洲杯,穆勒埋伏其背后,也是其表现最突出的3场,数次击中门柱。可惜前拜仁队友伤退后,穆勒在锋线独木难支。

此役下半时法国阵线退守开始打反击,后场与禁区内留给穆勒活动的空间更小,加上勒夫的三次换人也没起到作用,格策萨内上场顶到锋线改打三前锋,反而造成中场的输送与支援力量削弱,拜仁杀手反倒更找不到射门机会。全场,穆勒4次射门2次命中目标,触球37次,首发中仅比提前被换下的埃姆雷-詹更少,甚至少于41次触球的门将诺伊尔

穆勒赛前还表示,并不介意自己进不进球,“我连世界杯金靴都拿过”。然而戈麦斯伤退后德国就遭遇进球荒,还被淘汰出局,作为锋线尖刀的穆勒定然少不了被德国媒体批评。穆勒世界杯生涯13战打入10球助攻6次,直接制造16球,欧洲杯则是11战0球1助攻,足球史上只怕也很难找出如此巨大的反超。

穆勒的背号13,在西方是不吉利的数字,但球衣号码并未阻碍穆勒像同胞前辈巴拉克一样,成长为世界级球星,上赛季联赛打入20球,也是进球最多的德甲本土射手王。只是这道欧洲杯不进球的魔咒,拜仁杀手何时才能捅破?下届欧洲杯时,他也将30岁了。

(Cuchu)

11场0球!德国最强杀器死活不灵 魔咒缠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