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10日看点:男单决出四强 费德勒面临恶战

[摘要]温网今日将进行四场男单1/4决赛,其中两大夺冠热门费德勒和穆雷均将面临苦战:费德勒将迎战前美网冠军得主西里奇,而穆雷则将面对法国猛将特松加的强力考验。

温网10日看点:男单决出四强 费德勒面临恶战

费德勒将迎战西里奇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2016赛季温网锦标赛将展开正赛第10日的争夺。今日将进行四场男单1/4决赛,其中两大夺冠热门费德勒和穆雷均将面临苦战:费德勒将迎战前美网冠军得主西里奇,而穆雷则将面对法国猛将特松加的强力考验——

中央球场:第一场:费德勒VS西里奇(北京时间20点开始)

费德勒是温网七冠王得主,过去两年他又连续在这里获得亚军。今年费德勒的身体状态并不是很好,法网因伤退赛,进入草地赛季之后在斯图加特赛和哈雷赛两站比赛中均无缘决赛。本次温网费德勒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四轮比赛保持一盘不失,在小德爆冷出局之后,他和穆雷成为男单夺冠最大热门。

今日比赛费德勒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3位的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后者是前美网冠军得主,在温网也有过两次杀进八强的纪录,实力可谓相当不俗。两位选手过去有过6次交锋,费德勒5胜1负占据优势,但是最近一次交锋就是在2014年美网赛中不敌西里奇,这场比赛瑞士天王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否则很有可能再次被对手爆冷。

第二场:穆雷VS特松加(约北京时间23点)

穆雷曾获得过温网男单冠军,在今年法网赛中他首次杀进决赛,最终不敌德约科维奇收获悲情的“全满亚”。温网开始之前,穆雷在女王杯中完成了创纪录的第五次夺冠,并重新开始与功勋教练伦德尔合作,目前的世界排名稳居第2位。本次温网穆雷在前四轮比赛中保持一盘不失,上轮比赛横扫了澳大利亚选手克耶高斯。

特松加是前澳网亚军得主,温网也曾两次杀进四强。本次温网特松加的状态保持得相当出色,之前通过一场马拉松大战险胜了美国名将伊斯内尔,上轮比赛又击败了同胞加斯奎特。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4次交锋,穆雷12胜2负占据明显优势,其中包括了最近的3连胜。特松加是一位非常具有特点的选手,发球有力,底线进攻出色,网前技术也是相当不错,这场比赛有望给穆雷制造巨大的麻烦。

1号球场:第一场:奎雷伊VS拉奥尼奇(北京时间20点开始)

拉奥尼奇曾在2014年温网杀进过四强,拥有超强发球的他在草地上具有很大的杀伤力,本次温网他先后击败了塞皮、索克和戈芬等实力派好手,状态相当不错。奎雷伊在第三轮大爆冷门击败了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上轮比赛中又横扫了法国选手马胡特,职业生涯首次晋级温网八强。这场比赛注定是一场ACE球狂飙的比赛,双方非常有可能会将比赛再次拖入决胜盘大战。

第二场:伯蒂奇VS普勒(约北京时间23点)

伯蒂奇曾在温网获得过亚军,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9位,不过本赛季伯蒂奇的状态一直显得起伏不定,红土赛季中还有过吞双蛋的尴尬经历,好在本次温网他的状态还算不错,最近两轮比赛连续击败了德国超级新星兹维列夫和同胞韦斯利,今日比赛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0位的法国选手普勒,后者在上轮比赛通过长盘决胜险胜了澳大利亚天才托米奇,职业生涯首次杀进大满贯八强。伯蒂奇不管是绝对实力还是经验都要占据一定优势,他有望在时隔六年之后重返温网男单四强名单。(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an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