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德勒:喜在中心球场打球 希望再次赢得温网

[摘要]费德勒:“我很喜欢在温网的中心球场打球,希望本赛季都能在中心球场打球。我希望能再一次赢得温网。”

新华社伦敦7月4日体育专电 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4日进入男单八分之一决赛的争夺,3号种子费德勒以3:0轻松战胜美国对手约翰逊,晋级八强。

费德勒:喜在中心球场打球 希望再次赢得温网

温网球场(资料图片

双方在首盘比赛战至2:2平后,费德勒成功保发并破发,将比分优势扩大至5:2。到了第8局,费德勒在15:40落后的情况下连拿4分,以6:2拿下首盘。

次盘首局,费德勒轻松保发。虽然在第二局没能实现破发,但费德勒很快将局数优势扩大至4:1,最终以6:3又下一城。

到了约翰逊必保的第三盘,比赛陷入胶着。双方战至3平后,各自保发两局。费德勒在关键的第11局成功破发后,最终以7:5赢得比赛。

费德勒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打趣说:“我很喜欢在温网的中心球场打球,希望本赛季都能在中心球场打球。我希望能再一次赢得温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