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摆烂!76人后卫线再补强 2年合约签亨德森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据美国篮球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透露称,费城76人队继续补强后卫线,他们和杰拉德-亨德森签下了一份2年总价值1800万美元的合约。

不摆烂!76人后卫线再补强 2年合约签亨德森

亨德森加盟76人

过去几个赛季,费城76人队战绩不佳,球队一直处于重建之中。不过也是因为如此,76人队得到了本-西蒙斯、恩比德、奥卡福、诺尔等几位优质的年轻内线。如今的76人队内线球员太多,但外线实力不足,与此同时,年轻球员太多,也影响到了这支球队的成长。今年夏天,76人一直都在做着针对性的补强。

据克里斯-海恩斯报道称,费城76人队已经和上赛季效力于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后卫杰拉德-亨德森签约,双方达成的是一份2年总价值1800万美元的合约。

亨德森是在2009年的首轮第12顺位被黄蜂队选中的,上赛季他效力于波特兰开拓者队,场均出战19.9分钟,可以拿下8.7分2.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3.9%,三分球命中率是职业生涯新高的35.3%。而在季后赛中,亨德森场均出战21.3分钟,可以拿下6.9分3.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36.6%,三分球命中率为36.8%。

亨德森的价值不仅仅存在于球场上,作为一个老将,在年轻球员居多的队伍中,他在更衣室中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上个赛季常规赛中,他帮助开拓者拿下了44场胜利,而季后赛中,他帮助球队打进了西部第二轮。

如今克吉洛成为了76人队的决策者,他正试图让这支球队回到正轨。试着引进一些老将,帮助年轻球员更好的成长,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加稳定。

今年夏天,76人队也是动作不断,之前不久,他们和贝勒斯以及罗德里格斯达成协议。未来在76人队的更衣室中,亨德森将扮演一个十分关键的作用。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不摆烂!76人后卫线再补强 2年合约签亨德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