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尔士硬汉更衣室超搞笑庆祝 温柔版MJ+滑翔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威尔士人的庆祝仪式从场内延续到更衣室,中场大将莱德利超搞笑的月球步与滑翔庆祝动作,让人忍俊不禁。

威尔士硬汉更衣室超搞笑庆祝 温柔版MJ+滑翔

欧洲杯1/4决赛击败比利时后,威尔士全队在场边向本队球迷看台一侧,一同做出滑翔的集体庆祝动作。而在更衣室内,后腰莱德利拿出更夸张也更具技术含量的庆祝动作,双手捂腹部,不断摆动身体,慢慢扭着脚步前进,很像乐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招牌舞步动作月球步。

光模仿MJ,莱德利或许觉得还不过瘾,走到另一侧后回身模仿草皮滑翔的动作,又来一次更衣室内的“扑草”,看得威尔士队友们都一个个喜笑颜开。气氛如此炽热,难怪贝尔要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写道:“别让我回家!”

之前英格兰被冰岛淘汰后,威尔士人也狂喜庆祝,视频外泄后他们还不得不公开辟谣,说是为小球队冰岛感到高兴,而非对老大哥不敬,今天他们终于可以放肆为自己庆祝,4强也是红龙参加洲际大赛以来的最佳战绩。

作为威尔士副队长,莱德利上演这幕温柔版MJ舞步,诠释了硬汉也有细腻时,就在欧洲杯开战前1个月,水晶宫中场刚经历腿骨骨裂的伤痛,但其坚持带伤参加欧洲杯,作为防守型中场,他也成为贝尔拉姆塞身后最可靠的屏障。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