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不再是贝尔一个人的球队!威尔士群星闪耀

这不再是贝尔一个人的球队!威尔士群星闪耀

腾讯体育7月1日里尔贝尔本场比赛没有任何一个进球或助攻,但威尔士却3-1完胜天才云集的比利时闯进半决赛创造奇迹。纵观整场比赛,队长阿什利-威廉斯,前锋罗布森-卡努,以及中场核心拉姆塞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这一次,威尔士真正摆脱了“贝尔士”的称号。

被“人来疯”的比利时开场攻入进球,对于任何一个球队来说都算是一场噩梦。开场第13分钟,纳英戈兰的精彩远射险些让威尔士球迷陷入绝望。在那之后,贝尔多次射门尝试也以失败告终。就在球迷们不知把希望寄托于谁时,威尔士的队长阿什利-威廉姆斯站了出来,并为球队重新点燃希望。

第30分钟,阿什利-威廉姆斯左后方插上接角球头球命中,将比分扳为1比1平。兴奋的他径直跑向教练席,同威尔士的全部球员和工作人员拥抱在一起庆祝。也就是这一瞬间,你不得不感叹这只球队的团结和强大的凝聚力。

队长阿什利-威廉姆斯在防守端做得同样优秀。在他的指挥下,威尔士的后防线成功抵住了下半场开场15分钟比利时天才们的狂轰乱炸。他还和和比利时的队长阿扎尔有过几次直接对话。当阿扎尔倒地不起时向裁判索要犯规时,威廉姆斯走过去对他摆摆手,像是在教育阿扎尔,作为一个球队的队长该是怎样的。

欧足联把攻入制胜球的卡努评为本场最佳球员。第55分钟,他在点球点附近穿身甩开两名防守球员后射门命中左下角,为威尔士反超比分。这个进球精彩且充满想象力。在贝尔被对手“严加看管”的情况下,卡努的活跃成为球队的强心剂,为威尔士打出了更多的变化。

拉姆塞今晚的发挥同样优秀,三个进球有两个助攻来自于他。《卫报》的评论员甚至评价道:“我仿佛看到球场上有5个拉姆塞。进攻、防守、中场组织,他无处不在。”拉姆塞本场比赛的跑动距离有11.8公里,仅比队友乔-艾伦少0.04公里排名全场第2高。这也印证了赛后威尔士主教练科尔曼所说的:“球员的努力比天赋更加重要。”

只可惜,拉姆塞由于累计黄牌被停赛,将无法出席下一场对阵葡萄牙的半决赛。不过威尔士球迷或许不用太过担心,因为球队的绝对巨星贝尔已经“沉寂”了两场比赛,相信在与C罗的巅峰对决中,贝尔会卯足劲儿发挥自己的全部水平。

(ow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