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尔士主教练:为拉姆塞可惜 没想过拿欧洲杯

威尔士主教练:为拉姆塞可惜 没想过拿欧洲杯

威尔士主帅:没想过夺冠

腾讯体育7月1日里尔讯 3-1完胜比利时闯进半决赛,威尔士的首届欧洲杯之旅正在一次又一次的创造奇迹。威尔士的主教练科尔曼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第三次被记者要求描述“创造奇迹的心情”。这一次,科尔曼赞许球员的努力,称胜利证明刻苦比天赋更重要,并为拉姆塞累计黄牌停赛表示惋惜。

“我很难描述自己现在的心情。4年之前,我们完全想不到能有今天。所以我想感谢我的球员们,他们一直很刻苦的训练,这比有天赋更加重要。”

“拉姆塞是本届欧洲杯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赛前我们已经知道他身背一张黄牌了,但是为了胜利,有时必须要牺牲。我为他感到可惜,他绝对应该参加半决赛的对决。”

卡努打入了致胜一球,成为欧足联评选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对于他的表现,科尔曼评价道:“卡努今天做到了他所能做到的一切,他和后卫周旋,并出现在我们需要的地方。他差一点因为受伤退出本届欧洲杯,这也是为何他的进球更加来之不易的原因。”

对于本场比赛落后时自己的战术安排,科尔曼回答道:“当和比利时这样一只才华横溢的球队比赛时,你最不希望发生的便是前15分钟被进球。但不幸的是我们还是在比赛开始就丢了球。后来我不得不改变战术,让球员们开始控球,并要求他们像战士一样去战斗。他们将我的意图贯彻的很好,我们在困难的情况下通过控球将局势逆转。”

1992年的丹麦神话、2004年的希腊神话、很多记者猜测是不是威尔士要每隔12年后再次复制奇迹。对此,科尔曼回答道:“我从没想过赢欧洲杯。对于我们来说,只想着出线、打败北爱尔兰、打败比利时,然后下一个对手是葡萄牙,仅此而已。”

(ow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