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赛-国青女篮负意大利无缘决赛 韩旭13+15

世青赛-国青女篮负意大利无缘决赛 韩旭13+15

国青女篮无缘决赛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2016第4届U17女篮世青赛在西班牙开打,在1日晚的半决赛中,U17国青女篮51-62不敌意大利队,无缘决赛。她们将与美国争夺本届比赛第三名。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青女篮篮板球36对50大幅落后,双方命中率都不高,国青队只有32%,而意大利队为31%。个人数据方面,中锋韩旭打满全场,得到13分15篮板3次封盖,王佳琦11分3篮板3助攻,李缘9分3篮板,李珊9分,张玲阁5分7篮板3助攻。

比赛介绍

U17女篮世青赛始办于2010年,每两年一次,今年是第4届,国青女篮曾在首届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历史最佳战绩。本届比赛,中国队和法国、澳大利亚以及墨西哥队同分在B组。小组赛中国青女篮2胜1负,以该组第二名晋级淘汰赛,此后又先后战胜拉脱维亚和西班牙队,但在半决赛中不敌意大利队,未能改写历史,无缘决赛。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进攻效率都不高,韩旭篮下打成,李珊两罚命中,而意大利这边,比赛打了5分钟之后,才通过一次反击上篮得到今晚比赛的第一分,首节过半,国青队4-2领先。此后李珊三分命中,张玲阁篮下打成,国青队一度11-2拉开分差。意大利队暂停之后,还了一记三分球,首节结束前,意大利队中投命中,国青队第一节12-9领先对手3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意大利队凭借进攻篮板球带来的二次进攻连拿4分,13-12反超了比分。王佳琦和韩旭先后得分,双方战成16-16平,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李缘三分命中,国青队22-21领先。半场结束前,意大利队也命中一记三分球,半场国青队26-27落后1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张玲阁弧顶位置远投得分,国青队29-27再次拿回领先。王佳琦和韩旭完成挡拆配合,外线再中一个,国青队32-29领先,在内线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国青队更多的选择了外线出手。第三节后半段,国青队中远距离投篮手感不在,被对手连续得分,第三节结束前,意大利队打出一波8-2的攻势,44-38领先6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李缘三分命中,国青队比分追至44-47。韩旭和王佳琦先后中投得分,国青队比分追至48-49,并迫使对手请求了暂停。随后,意大利队不断的在篮下肉搏战中获得罚球机会,一连串罚球得分之后,意大利队打出一波8-0的攻势,比赛还剩2分钟,国青队48-57落后。李缘命中一记三分球之后,国青队采取犯规战术,可惜意大利人稳定的罚球没有再给国青女篮缩小分差的机会。最终,U17国青女篮未能实现逆转,51-62不敌意大利队,无缘决赛。

首发名单

U17 国青女篮:李珊、肖桐、张玲阁、韩旭、王佳琦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0点30分,国青队将和美国争夺本届比赛的第3名。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