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缘杜少湖人经理仍自信 欲签老将帮新秀成长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洛杉矶湖人队近年一直来试图以球队的辉煌历史和好莱坞为卖点招揽NBA的顶尖自由球员。

无缘杜少湖人经理仍自信 欲签老将帮新秀成长

球队总经理库普切克

但从德怀特-霍华德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湖人招募巨星的经历可谓惨淡——与球队近几个赛季的表现相比不相上下。

因此,球队总经理库普切克将在今年夏天将球队的未来作为新的卖点,而非过去。

库普切克说:“我认为,今年和去年相比我们有了更多优点。我们可以稍稍增加对篮球的关注度,因为我们有更多的卖点。球队和城市一直都是我们的金字招牌,但我认为我们今年对这两个方面的重视程度可能将不如去年。”

在经历球队史上最差赛季和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退役之后,湖人队在此次自由球员签约阶段拥有大约5500万工资帽空间——但是曾一度吸引来沙奎尔-奥尼尔的光环和名声在21世纪的今天已不再奏效。

库普切克表示,湖人队希望吸引来的球员要对白手起家、共创未来充满兴趣,而不是对和科比-布莱恩特一道登上球队曾攀上的高峰津津乐道。

此举可否奏效呢?甚至是库普切克本人也不置可否。至少目前湖人队已经为开启新篇章做好了准备。

库普切克说:“也许不会发生什么改变。”但他迅速补充道:“我认为今年会有所不同。”

湖人队目前正在物色领导者和贡献者来加入到这支拥有2016年榜眼秀布兰登-英格拉姆、2015年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2014年7号秀朱利叶斯-兰德尔和两位二轮秀乔丹-克拉克森、小拉里-南斯的年轻队伍中。毋庸置疑的是,这支队伍迫切需要一名比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更加老成持重的老将。

库普切克表示;“我们在去年和前年都没有这么多的卖点。去年我们只有能够支付一名球员薪水(顶薪合同)的金钱。因此,我认为今年的卖点更多。我们拥有朱利叶斯、德安吉洛、乔丹-克拉克森和小拉里-南斯。”

目前执掌球队的是36岁的少帅卢克-沃顿,他在金州勇士队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外界对其前景的一片好评。

卢克-沃顿在湖人队效力时曾出任前锋,他在就职的新闻发布会上就开始了对于新球员的挑选,强调他对球队传统的了解并且将改变球队的固有方式。

沃顿说:“未来是一片光明的。我们将进行快节奏的比赛。我们的手头也很富余。我熟悉巴斯家族,也熟悉湖人管理层。他们会尽一切赢得比赛。对于我而言,球员们知道这些就足够了。球员们没有不加入湖人队的理由。”

凯文-杜兰特拒绝会面一事已标志着湖人队将无缘这名自由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球员。不过自由球员市场上仍有大把球员可能会被这支洛杉矶最知名的球队提出的未来潜力和慷慨的薪资吸引。

大个子艾尔-霍福德、哈桑-怀特塞德和小前锋尼古拉斯-巴图姆都正对湖人队暗送秋波。尽管球迷对于大笔资金的去向意见不一,但来自洛杉矶本地康普顿郡的德玛尔-德罗赞也早已有加盟湖人队的传闻。

下个赛季湖人队只有六名签约球员,其中已经包括了不久可能会离开的得分后卫尼克-杨。英格拉姆已确认会加入湖人队,但库普切克仍旧对于把老将纳入囊中充满了渴望。

库普切克说道:“历史证明,球队里拥有一群年轻人并不是什么好事。他们需要过来人的领导和建议。如果他们无人倾诉,他们面对情况将手足无措。因此我认为,我们球队需要一些有领导能力的老将,也希望他们不仅有领导能力,同时也能够拥有赢得比赛的能力。”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无缘杜少湖人经理仍自信 欲签老将帮新秀成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